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3:12:02| 人氣4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局部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在倫敦也沒有做什麼運動,卻比出發前瘦了四、五公斤,回來台北也是沒有運動,也不是每天吃什麼好料的,,但偏偏過了這幾個禮拜我就發現手臂肥了,其他一定有什麼地方也有胖!

好不容易在倫敦沒有花錢沒有刻意減肥就瘦了下來,怎麼可以又胖回來呢?所以自己用保特瓶裝水,DIY做了兩個「啞鈴」,每天讓上手臂的三頭肌運動運動,還有做些仰臥起坐的運動,去搭捷運時也盡量走樓梯。這幾天下來,小腹的肥肉不知道減了多少,但是上手臂的肥肉很明顯的減少喔!效果真驚人!果然有毅力才是減肥最重要的元素啊!

下面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懶人減肥運動」,姊姊妹妹們都一起來做局部減肥吧!把身材修飾得更讚唷。
******************

懶人沙發操
--ELLE

在炎熱的夏暑上健身房,或許是個太令人筋疲力盡的點子,可是又想穿上那迷你緊身的單薄衣裳,這樣的兩難ELLE與妳心有戚戚焉。但其實只要你肯放下電視遙控器,確實檢查家中沙發的牢固度,ELLE願意帶妳一起來做做簡易的沙發操。

一、單腳蹲踞操
利用平坦的沙發側面,腰部以上保持直立,以單一腳板頂住沙發,雙腳之間的距離約與肩同寬,然後屈膝做上下擺動的姿勢,擺動的幅度約為90度效果最佳。雙腳輪流交替,重複同樣動作各約20次。

二、 雙腳踩踏操
上半身以最舒服的方式躺在沙發椅座上,雙腳略微騰空做踩腳踏車狀,盡量利用大腿肌肉帶動踩踏動作,包準妳穿上緊身褲時的線條讓男人很難移開迷戀的視線。

三、背部伸展操
雙手張開約2倍肩寬,以兩手掌支撐在沙發座椅上,身體呈45度角的方式做伏地挺身操。雙腳併攏,讓背部做最大延伸,重複動作約20次,全身的背部線條便可輕鬆成形。

四、抬臀平腹操
上身平躺於沙發上,屈膝,兩膝之間夾上一個小抱枕,利用腹部與臀部的力量盡量將身體抬高,重覆相同動作約20次,迷你渾翹的雙臀,垂手可得!

五、手腳並用操
臀部坐於沙發前的地板上,左腳屈膝,右手關節頂在沙發上,左手往上伸展的同時,右腳也往前伸直,盡量將重心擺在右手關節與左腳上,左右互換各做10次。由於這個動作需要手腳並用,難度較高,不過正可以讓身體左右均衡一下。

台長: 露露
人氣(4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awa
說到瘦身~ 我之前對我自己的身體真的很不滿意..
但自從我用了S美人的Q10緊實霜...
擦了小腹一個月,我發現我的肚子不在鬆鬆垮垮,反而變的更緊實了耶!
另外,可以搭配Q10精華霜..這樣針對局部瘦起來會更快喔!
我們一起燃燒脂肪吧!!!!
跟大家做個分享囉!
可以到http://dom.Ir/5395
看看喔!!! 我覺得蠻有效的! 因此分享給你看看囉!! ^^
2012-08-12 16:1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