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01:11:5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真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重新描述我在倫敦沒有電視看的情形了吧?因為不捨得花錢買電視,不想花一百多英鎊繳電視收訊稅,英國眾多的好節目與我無緣。回到台灣後,當然不能錯過有線加無線的眾多頻道啦!這比美食重要太多了。

回來後我比較準時在收看的節目有:東森綜合台的「開運鑑定團」、「超級美食王」;TVBS-G的「娛樂新聞」。這幾天有驚奇發現,開始看Hallmark八點播出的「Touched by Angels」、HBO的「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

以前我比較喜歡看日劇和八點檔,可是看來看去都不是很喜歡,日劇不是很有吸引力(除了華視重播的「大和拜金女」),台灣製作的有鄉土劇和武俠動作劇居多,我對有配音的韓劇沒興趣,對眾多電影台只是亂轉亂轉,看到好看的才會停下來,像前幾天我就看了11年前的「阮玲玉」,這部上映時我人在紐西蘭,看台灣的中央日報說有多好看多好看的,我是多麼地悔恨人不在台灣!只好託人買了阮玲玉的原聲帶來過過癮。

我在倫敦時,常在網路上看到「開運鑑定團」相關的演藝娛樂新聞,那時覺得很無聊,幹嘛這麼紅啊?!回到台北幾天後,以前的同事叫我去看,ㄟ!真的不錯耶,而且看了這麼多集,我覺得對我來說,超氣質美女唐老師的星座有百分之八十五都很準。我還有做筆記唷,發現寫的太慢,把我的筆記電腦搬去客廳打,後來又發現網站上就有前一天的節目紀錄,就直接貼在電腦裡歸檔囉!隔壁一台有相似節目類型,青蛙王子高凌風主持的「命運好好玩」,我就不覺得比開運鑑定團好看了,主持人、大師沒有開運鑑定團有趣、漂亮、帥氣,整個節目的氣氛和話題也不是我感興趣的。

我會看「超級美食王」是因為黃嘉千的關係,這節目又剛好接在「開運鑑定團」的後面。雖然以前我覺得黃嘉千噘起嘴來的臉很醜陋,三八過頭,可是肯在螢光幕上顯露出自己醜陋的模樣也不容易,而且很有搞笑的效果呢,我好希望我可以象他這樣上節目搞笑。黃嘉千有一兩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也讓我印象很深刻,非常專情的黃嘉千,一旦愛上了就是全力投入,太像我了。啊~嘉千!你是我的偶像!

超級美食王中除了搞笑的黃嘉千,還可以看大廚師當場教煮菜,也可以看到助理焦雄外出採訪很鄉土的題材,當然啦,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黃嘉千和偶然上節目的帥哥羅進雄師傅,兩個人打情罵俏的,羅師傅還裝的一副「不甘我事」的臉,太好笑啦!

因為黃嘉千,再加一個超氣質媽媽黃韻玲,TVBS-G的娛樂新聞好看!這節目也是我在英國時,老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新聞報導,害我心裡好癢喔,真想看看這樣的一個黃氏美女主持組合是怎樣。看他們兩人每天不同風格的衣服,觀察兩人衣服間的大同小異,也是很有趣的。

Touched by Angels是偶然間轉到的,八點在Hallmark播出,以前我在紐西蘭時常看這節目,看著每集不同的主題、人類凡塵間的故事,看看天使要如何激勵他們生存下去、互相體諒愛護,看完會覺得「人生還是有希望的」。

常在網路上看到台灣美國有多迷「慾望城市」這節目,主題曲啦、女主角啦等等都是重要的話題。也是在很偶然的情形下發現HBO要播出「慾望城市」,發現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把四種不同的女人互相比較,將戀愛剖析地頭頭是道,當然啦,戀愛是沒有道理原則的,看節目也只能當參考用。

以上是露露在台北為您做的現場報導。

台長: 露露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