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4 15:03:39|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你心裡很清楚,
一趟的出門,
你卻沒有正面的跟我說及討論,
總是要我透過聽你的電話,
或是偶而的過程才能知道,
事實上你心裡在想些什麼?
或許你是不想要我去多想什麼.
但換個立場,
你會有什麼想法?
這幾年來,
不管你去了哪裡,
或是我的出差,
我們總是會有熱線的時間,
要不然就是和小公主的對話,
但此行除了前幾天你要交辦的事項之外,
幾乎是斷了音訊,
我試著跟你要照片,
幾天的行程裡,
除了第一天,
及我跟你要的隔天你傳給我思念的照片外,
也是沒有了下文,
那天夜裡,
我真的很想念你和小公主,
所以我不斷的反覆看著你傳給我的照片,
也把照片放入資料夾中,
我相信你也看到了時間點了吧!
那僅能說明,我還沒睡.
但也說明了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很想要聽聽你們的聲音,
但是卻什麼都沒有,
你能知道那樣的心裡感受嗎?
我也希望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玩,
但過去的你,
再怎麼樣,
都不會忘掉了我.
或許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也不知道你有什麼樣的盤算,
但我始終都在調整自己的心態及心情,
就套你曾經說的,
以前你都如何,
而這次呢?
這是你對我曾經的對話,
我會不平衡嗎?
我當然會不平衡,
但我僅為了珍惜這份情感,
繼續的裝傻.
這樣會比較好嗎?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台長: 浪子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