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00:06:2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目鄰長尼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恨了你許多時與日
但看見你,還是非常高興
走過這麼多的日子
相信這堅定的情誼是不會被距離打敗的

知道你很幸福,另一個男人也接受著你給他的幸福
我也感受到那份你所散發出來的真正的“幸福”

在自己的土地上做事真的很辛苦
辛苦的是要背負莫須有的罪名與標籤
異樣的眼光和理所當然的“以為”

但我相信,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實際的行動
不論在哪裡,我們一樣可以將聲音傳遞出去
就像你,勇敢的在花蓮單打獨鬥
真的很ㄅㄢˋ (棒ㄅㄤˋ)喔你!
我真的以你為榮,一輩子的喔

而我,你也明白我的處境
我還需要被磨
我也知道真正的我還沒有被發掘出來
那到底要蓄多少的勢才能爆發呢?
我也不知道

我會努力,也請你多為我代禱囉
不論是與阿里山上的人的感情
安平、萬安這塊土地該做的事情
工作
要讀的書等等

總之,愛你
不會是永遠
但會是用我仍呼吸的時刻去愛你

Reseres‧Taluzaljum 打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