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1:54:4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183CLUB上「開運鑑定團」祝釩剛教授「把妹」獨門絕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譽有「國際級男模」超完美熟男團體183CLUB中的顏行書、祝釩剛及黃玉榮8日上東森綜合台【開運鑑定團】,成員之一的祝釩剛「把妹」招數一流,讓主持人黃嘉千甘拜下風,笑說:「乾脆以後在節目中幫你闢一個新單元,專門教大家如何把妹好了!」節目中,命理老師黃友輔利用臀形來看誰是感情穩定性低的人,星座專家唐立淇(新聞、網站)及心理專家高祖寧趁著這好機會,直說:「你們要站起來把屁股秀出來,才能看的清楚。」

三人秀出有鍛鍊過的俏臀,讓黃嘉千看了蠢蠢欲動,害羞的說:「真想掐一下!」183CLUB中的祝釩剛現場教授「把妹」獨門祕訣,他透露,有一次去泰國遊玩被美女狂電,一見到她就驚為天人直說:「天哪!竟然有女生可以美到這樣子,讓我沒有食慾,只想一直看著她!」當時祝釩剛忍不住過去跟她聊天,才知道日、美混血的她還拍過洗髮精廣告,二人聊了一小時一直不想結束,他說:「為了搞浪漫,我還在路邊唱情歌,其實心裡一直小鹿亂撞,想說真是太幸運了,竟然可以在異地遇到心目中的女神。」

沒想到在一番浪漫後,祝釩剛才得知她有男友,現在說起這段艷遇時他語帶感傷的說:「真是太可惜了!」三位帥哥顏行書、祝釩剛及黃玉榮的感情世界備受矚目,目前無女友的三人,各自挑選對象的眼光也有所不同,獅子座的祝釩剛說:「我交女友條件頭髮一定要離子燙,且身高要超過165以上。」

黃嘉千馬上接著說:「那不就是蕭亞軒(新聞、網站、圖片)嗎?條件全都符合!」此話一出,讓顏行書趕緊幫忙打圓場說:「這是好久以前的事,別再提了啦!」而牡羊座的黃玉榮誠實的自首說:「我喜歡魔鬼身材的女生,所以都是先看胸再看臉,我承認我愛大胸部。」

黃嘉千聽聞後笑說:「難怪你從錄影開始到現在,都沒用正眼看我!」

台長: 甫家幹部ˇ新聞組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