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3:36:50|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6-天天都是HAPPY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晃到別人的PC看到這張

覺得好棒 就偷偷摳了下來=..=

好美喔^________^


最近過得都很開心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即使考試考不好 即使奶茶打番

即使上廁所沒衛生紙 即使忘記蒸便當


我們還是過得開心^____________^

有了對方有了彼此 知道自己是被大家抓住的

是有依靠的 做什麼事都美:DDDD

昨天太懶了沒有打很多

茵慈要去何明試聽 我要去看娘娘的高遠

一起去了邱媽媽 懷念無比好滋味

真的好好好好吃^__________^


後來可愛蓓也來了

哈哈花棒毛真醜

黃慈有參與 他拿相機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開心的事總是忘得特別快=..=

只是睡覺!!!對 一直睡好煩喔

英文課撥個課文 就匠睡了一節課

午休很想睡 但是又很想跟黃慈吵

睡了幾分鐘而已又要上課

起床氣又開始一直罵人 哈哈哈那個人就是黃慈

電算你手殘 哈哈哈


湘湘今天去見他的有錢

我不會生氣 IF他給你的幸福的話:)

他讓你不開心讓你煩惱一整天 我就會很不爽



成E跟咻咻有秘密???

哈哈咻咻很可愛:)


有人還是望著遠方 想著他的恩機課

哈哈哈


拉拉還是想著他的噴頭

照個鏡子 我的頭也挺像噴的欸=..=

完蛋我不要拉拉

hahaha好沒內容我的天


今天放學和瑋瑋馬馬嫣嫣茵茵百五

還有山曉的學長姐一起去文城

一開始大家都怕自己的事會做不完

都有點無奈的去

但是到了放學大家走在一起 話還真多XD

哈哈哈一直TALKTALK起來

過了一個非非常常哈屁的一個晚上

那個主任長得真有點像雞學長!!!!!

還莫名其妙多了四個新學姊阿XD

瑋瑋學姊你好正哈哈哈




哈哈 終於放人

妞茵衝去買炭焙烏龍 真的好好喝耶XDDDDDDDD


哈哈哈

是個哈屁哈屁DAY

花棒毛今晚有春夢 圓夢人是偉大黑妞妞

說好有秘密阿哈

麥當勞吃肥!

傳奇盜版炭焙烏龍你真娘親的好喝~~~~~

耶成E識貨

我也識貨

花棒毛學我識貨哈哈哈

台長: 妞妞:D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帶鹽人甜蕾
幹!!!!!!!!!!!!!!!!
我不是花棒毛
小獅獅
我要公佈你的姓名囉
哈哈哈
我是你親愛小蘋果蔡茵茵

謊領咬
2007-04-26 23:4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