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13:24:4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真意寫日記-浩劫餘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個美好的星期假日,多雲有風,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而我和老公各分二地,他在家裡悠閒地看DVD,而我出門去和考神搏鬥!二技考神!

雖然很想要老公來陪考,但他辛苦工作了一星期,下一個週末又得去留守,所以還是決定讓他在家好好休息,不要陪我在那邊折騰!我和同事兩人驅車前往考場奮鬥!

前晚一點多才入睡,清晨6點便痛苦萬分地從被窩中掙扎而出!當學生時我都不曾如此早起呢(不遲到老師和我就要偷笑囉~)!到了考場,因為地形不熟悉,來回奔跑了好多趟才找到考試的教室,這也算晨跑吧?!

考試題目出乎意料的沒想像中那麼難,感覺比較人性化一點了,很時事也很生活化!國文也出了不少白話的題目,比較難的就屬'翻譯與寫作'了,那是我花最少時間寫的一科,一方面迫不及待想趕快回家(最後一科囉),一方面我掙扎也沒有用!
不過還是對成績很沒有把握哩,只能靜待成績單的到來囉~反正考不考得上我都得繼續補習班的工作...總算還是抵擋不住高薪的誘惑呀...?!

考試的時候最痛苦的莫過於'度咕'了...還得硬撐著眼,不斷打著呵欠做答,過程中我數度抵擋不住眼皮的沉重而昏然睡去,導致2B鉛筆滴哩答啦從無力的右手中滑落至地上,驚天動地打擾到其他考生安寧,也將自己自酣睡中嚇醒!驚醒後的精神卻是意外的有朝氣呀!讓我又有了專注做答的動力,直到幾分鐘後又昏昏欲睡,一遍又一遍在睡夢,掉筆,和重拾精神中糾纏不清地完成了這一天的考試!

考完試老公來接我去吃我最愛的日本料理,非常滿足地填飽肚子後,雖然自己已經相當的疲累了,但老公在家窩了一整天很想出去走走,我們便開車去堂姐家拜訪!其實是去玩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動物之森'啦...超讚的一款遊戲!!不過GC實在太貴了,不然我也一定要去買一套可以在家盡情玩個過癮哩!!也玩了姐姐家的2隻貓咪:咪咪+hihi...超可愛的,我也很在家養一隻貓,但老公並沒有那麼喜歡貓,所以還有待革命...

玩到10點多才回家,回家途中和老公為了他把我的飲料喝光光,我罵他壞心而非常嚴重地打吵一架,當時是由我開車,老公在我耳邊大吼,害我氣得很想開車去撞便利商店!!後來還是很快就合好了,畢竟是為了很無聊的事在吵架嘛...


台長: Renee啦啦~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