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9:17:1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主婦的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Renee一直在感冒中

已經持續快兩個星期了

我開始覺得有點吃不消

一開始老公被傳染

最後我也逃不過被傳染的命運

晚上睡覺的Renee非常"爐"

一直要趴在我身上才肯睡覺

我又一直咳嗽不舒服

起床時也一直哭

我真的快瘋了

把最近的不快樂一股腦的發洩出來

星期日下午跟老公請假就出門去散心了

我其實也只會去近的朋友家訴訴苦.逛逛街.瞎拼一下

心情也就舒坦多了

還好不快樂的心情很快就過去了

Tomorrow is anther day.

標準的射手座     哈

不過這樣的個性對我應該是最好的了

台長: Maggie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事誰人知 |
此分類下一篇:誰都不能少了誰
此分類上一篇:想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