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3:01:1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上上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三我,我弟和愛達去埔里月老廟拜拜,其實是愛達很想去求姻緣線,所以我就拖著我弟一起去。

前一晚才跟愛達說我好想2008年能畢業,也能一起結婚,剛好雙喜臨門。

到了月老廟之後,想說求一張籤看看月老的指示~
我是這麼問月老的: "我最近認識了一個我還蠻喜歡的男生,我想知道我們未來的發展,希望月老能出靈籤指示"

第一次抽的時候,我不曉得別人在抽我就不能抽,所以就求到了一支籤
後來旁邊義工跟我說要重抽,因為這樣會不准。
第二次抽的時候,心裡才在想說:"咦~抽到的不是剛剛那隻ㄟ,這樣準嗎?"果真,那支籤也不是我的!
總之,後來月老給我聖杯的籤竟然是我第一次抽到那支,反正我覺得很靈。

媽壓~我抽到的是一號籤ㄟ,也就是所謂的"籤王"
籤文上寫: 久旱逢甘霖,他相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天阿~~也太準了吧
月老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喔!
抽完之後,心裡就只有一個想法:真是他媽的爽阿~~
連愛達都嫉妒我的好運呢!!
不過愛達抽到的也不錯阿,寫說:此人可托六尺之孤

雖然是抽到上上籤,但其實我還是很想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怎麼有人起頭熱熱,尾冷冷呢?
一開始雖然沒有很積極,可是也是有表現出他喜歡我的樣子
搞到後來我發現我好像慢慢喜歡上他了,他卻若有似無了~
到了我要出國前都沒打電話給我是怎樣阿?
我還傳了簡訊給他,他也沒回我!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我真的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ㄟ~~

我真的很想問他,簡訊內容Ryan和AnAn一起幫我想好了勒
而且AnAn還說要分兩則,第一則確保他有收到,不會到時候假裝沒看到第二則!
以下是簡訊內容:
1. "幫你做個心理測驗,很準的唷!可是你要憑直覺回答,想太久就不準了!而且要在無人干擾的情況之下,準備OK說一聲"
2. "如果一位男生在送過一個女生花和吃過幾次飯之後,在雙方都有好感的情況下,卻在情人節當天沒有行動,是怎樣的情況? 1.朋友才能一輩子過情人節 2.他在另尋表白良辰 3.他在等女生行動 4.情人節是哪天? 5.白米不夠"

真是服了AnAn了,可以說出白米不夠這種蠢話,不夠也緩和了我當時忐忑的心情!

可是阿~偏偏小V叫我不要問
他說既使再木訥的人,給了機會都應該要會把握!
他說我應該暗示他就好,其餘的應該由他來努力。
總不可以都由我主動,到時候連求婚都要我開口吧!

愛達以前也跟我說過:太愛一個人就會失去被愛的權利

好煩喔~~
那我到底是要問不要問阿?

台長: Rene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