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4 17:53:2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步路我該往哪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完家了,終於有個位子可以讓我坐在電腦前面,但是沒接上網路能幹麻呢?只好開啟word自言自語巴拉巴拉巴一番囉!

 每當走到一個交岔點的時候,最缺乏的就是抉擇的勇氣,這是貪心的雙子常有的通病。於是向同事們打聽哪裡算命準又便宜的,荒唐的想把責任推給上帝,讓牠決定一步我到底是該留下還是離開。

 第一次算命是在香港廟街公廁前面右邊第2攤,叫啥大師來著我也忘了,是香港朋友介紹的,起先說啥我也不肯算的,總覺得自己的命運是操在自己手中,哪是那些江湖道士說說就算了,荒唐荒唐。呵呵,不過好奇的我還是拗不過友人的慫恿及算命仙的吆喝,我也跟著坐下了。

 要問什麼呢?算命仙問。一卦50港幣,好吧,就問事業跟愛情吧!他給我我五枚銅幣,要心存誠意的握在手裡,然後拋在桌上,算命仙就用一指排了排銅幣的順序,ㄟ,就知道這是孔明第幾卦,接著就拿了毛筆跟紙條,將此卦的內容邊背邊抄寫下來,此時我這個背書白痴真是完全佩服對面這位背書高手啊。

 卦的內容我也不太記得了,不過算命仙說我第一個工作頂多半年就會走人,第二個工作會比較好也較有前途的。一年後的我來告訴你事實:第一個工作因為被操的太慘烈,我待了3個月就不行了,所以算命仙掐時間就不準啦。第二個工作反而像是在養老院般的享受,領了4個月薪水看不慣官僚走人,又重回薪水福利都較差的第一家公司,不清楚我的想法邏輯吧,哈!我也不懂。
 
 第二卦感情嘛,就更不準了,算命仙的說,之前在學校認識的一些雜七雜八追求者就拋在後別理會,那個安東尼將會是我的福氣到矣,咚~一年後的我又跟那個所謂學校裡認識雜七雜八的痔萎復合,反而跟安東尼翻臉,難道我這輩子就沒福氣了嗎?我、我、我,我還有代表晚年會不錯的小戽斗下巴耶!:>

 所以囉,都知道算命的結果不如我卡月台空隙來的準了,又何必再去算呢?算了算了,就別算了,留我不留,決定在我,走或不走,年終真的不算什麼…嗎?

台長: dumbirdy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