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1:40:3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 你一定要加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那
我們班...
又要少好多人優!!
星期五得知
琪維下學期要去加拿大
嗯嗯
或許這樣對他比較好吧?!
平時看他這樣
我們也很難過
要安慰他
要鼓勵他
要幫助他
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是跟他不熟
還是...
我都頂多看到他和他打招呼
老實講
有時對他有點小生氣
但我知道
他是因為生病
可是
我總覺得
為何要那麼的固執
明明就可以不用這樣
這大概就是我和他個性的差異吧
我樂觀活潑
他拘謹悲觀
搞不懂
而且
明明就可以好好休息
為什麼不要
我們多希望可以不要唸書
他卻...
唉!!
我知道我這樣想是不對的
我也是很希望能幫助到他
得知他要到加拿大
去玩?
去唸書?
反正情況應該會改善吧?
老實講
我只能在這邊亂喊一下
”琪維你真的要加油
不然大家都會很難過的
加油
我們相信你可以的
你連課業都能處理的這麼好了
有什麼事是可以打倒你的
對吧?!”


*錯誤更正:其實琪維他是要去澳洲辣!!在這邊做一個小小的更正,但其實不是我的
錯,因為我也是從別人口中得知的!!
*又要錯誤更正:其實琪維暑假才要去澳洲辣!!拜託以後傳達話的人,消息可以精確
一點嗎?!

台長: 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M! 你我都只是個平凡人 |
此分類下一篇:#53。[ Finish is a happy thing ]
此分類上一篇:#50。[ 網誌日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