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0:43:29|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 感謝 . . 感恩 . . 感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對你說噁心的話
我又說不出
但...
真的非常謝謝你
還有..
妳真的辛苦了!!









對你..
我們都有說不出的感謝和抱歉









妳了解的吧?!









雖然我們男生跳的不好
(可是我還OK吧!!希望沒造成你的負擔)
妳...
真的是一位好人
不僅沒有罵我們
還一直陪我們練
練到你自己都嘴唇發白
還是邊跳邊喊拍子
甚至還代替我們被罵
真的很對不起
老實講
不知怎麼表達那心中的感受









妳甚至當我們有稍稍的小小進步
(小到連我們自己都沒有察覺)
妳就鼓勵我們
或者當你被要求要嚴格一點時
還跟我們說抱歉
聽到的時候真不知該說什麼
是該感謝還好我們被你教到
還是很抱歉我們害到你
連這簡單的問題
資優班的學生都回答不出了








或許
有些人還是不太認真
但..
至少有我挺你
我懂你的辛苦
我懂你的體諒
我懂你的無力
真的
我懂你的







妳明年就要走了
除了你的蠻力
我們當然還是會永遠用力的記得你
當然
真的很高興能和你當好朋友
我...
嗯嗯...
噁心的話說不出
所以你懂得!!









那種感謝
不是把中餐給你吃就可以表達的
更不是每天給你打罵就可以還清的
(所以不要再打我罵我了)

台長: 嵐♥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M! 你我都只是個平凡人 |
此分類下一篇:#50。[ 網誌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39。[ 很多個我 ]

靖文
噗~感動的應該是我吧:)
你也知道, 我跳舞是非常隨性的XD
所以敎舞敎的不清不楚, 常常讓你們發現錯誤來提醒我...
給你們添了許多麻煩, 抱歉~
其實男生真的進步很多很多, 這是真的!
而且我要謝謝你, 當我搞不清楚All for One的拍子時, 是你跳出來幫助我, 呵呵~
好朋友嘛....感激你~
我也很高興可以跟你當好朋友^^

P.S.幹麻把自己搞的像個小媳婦阿???
我又沒有&quot打罵&quot你!
我只是取笑你+像男人一樣用手表達友情阿........
2007-11-18 12:22:41
版主回應
天那...
好不對勁的一段話
根本不像平時的妳
要是平時也這麼溫和就好了

忽然覺得
我挺討打的...
呵呵!!
2007-11-24 00:3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