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0:21: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似和平的班級
實際上卻......


語資班..
是否真像大家所說的
心機重?
不顧人情?


語資班..
是否真像我感覺的
和平快樂?
無所抱怨?


最近..
聽到一些負面的消息
雖然
人與人相處總是有一些不愉快
但...
那種憤怒
那種埋怨
那種用詞
那種態度
都讓我有shock的fu

我們班的氣氛
真如我所聽到的如此嗎?

出風頭?
主流派?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
但..
我希望我們班能和平的
過完剩下的兩年

或許現在說這些
對於
看似完美的班級
實際上卻充滿了埋怨.憤怒的我們班
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畢竟我在人緣交際方面
曾經有個無法弭補的大缺洞
我哪有那個能力
去完成那和平相處的小小夢想......?!


台長: 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M! 你我都只是個平凡人 |
此分類下一篇:#6。[ 我的菜~~~wanted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