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0 14:27:42| 人氣7,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肝膽排石---黑白人生變彩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在大約兩年前朋友就寄來給我看過,我們都很認同作者在書裏提到的論點,但卻没有動力去實行(人生的因緣際會真的很奇妙,有時真的半點強求不得)。今年朋友又稍來消息說有人因為做了肝膽排石而身體改變很多。

但是在今年忙著父親安置以及眾人間種種問題下,我還真是在一團亂中同時進行著這項身體改造工程,過程中很謝謝好友提供了很多資料,讓我免傷很多心神去了解,因為我們都習慣進行一件事時必需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尤其娘家事情又忙亂不堪時,好友的幫忙真的讓我很感激。

肝膽排石為什麼這麼重要?因為現代人吃太多加工食品(有時身為末端的消費者的我們,真的無從知曉食品上游業者的黑暗)、動物性蛋白質、精緻食品、油脂、乃至太多藥物或是健康食品(健康食品真的健康嗎?我想現在很多人都有意識到這個問題),這些大量的不正確的飲食,造成肝臟過濾跟解毒功能負擔過大(當然還有很多不良生活習慣跟情緒問題),體內的廢棄物排不出,造成肝膽阻塞,因而膽汁分泌不足(健康的肝臟一天要分泌1至1.5公升),膽汁能確保肝臟以及身體其他部位的所有活動。

肝臟就像一個淨水設備,當淨水設備功能減弱,可想而知身體這個大又精細的化學工廠不出事才怪,所以現在所謂的文明病跟亞健康名詞才竄出,我想很多人深受亞健康狀態所苦,身上說大不大的毛病一堆,但檢查又没結果,找不出病因。看了這本書才知道所有的源頭來自於肝臟的阻塞,這真可謂現代人的救命聖書也不為過

整個排石療程只有七天(網路上看過其他方式,落落長,有的要二十幾天,準備的東西一堆,花錢又傷神,看了都頭痛)

前面五天很簡單,只要白天喝掉1000CC的蘋果汁就可以
第六天早餐時間要把第六瓶的蘋果汁喝完,如果再吃得下才吃一點清淡的早餐
一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再來晚上六點跟八點各喝兩次瀉鹽
十點喝一杯橄欖油,馬上去睡覺
第七天早上六點跟八點再喝下兩次瀉鹽,然後就等著排石(詳細資料網路上一堆)
蘋果汁含有蘋果酸,是一種溶劑,能夠減少肝臟中固態小球體間的黏著度,硫酸鎂(瀉鹽)能幫助放鬆肌肉及使肌肉平滑,讓胆管放鬆流出胆汁,還能讓腸子放鬆蠕動,没精煉過的橄欖油會讓胆囊及胆管變得緊縮,能自然將胆結石排出

我第一次做時很搞笑把橄欖油加葡萄柚汁或是柳橙汁加檸檬汁,弄成油加檸檬汁,結果第六天十點喝完油躺下睡覺時一直睡不好,因為油卡在胃裏,一直半夢半醒想著:胃這麼卡,明早怎麼喝得下瀉鹽啊~就在睡睡醒醒間實在受不了,起來吐了一些檸檬水跟油才好過一點。(不過兩個女兒接下來做排石的時候,我改用柳橙加檸檬汁,她們說没有想像中的噁心,還一睡到天亮。)

我個人是喝完瀉鹽後一個小時就會跑一次廁所,但兩個女兒的狀況就不一,所以還是看個人腸胃狀況不同,没有單一標準。我是第七天早上八點喝完第四份瀉鹽後,半個小時就把瀉鹽水給排掉,隔没多久,肝膽結石就排出來了,說真的,看到那一堆黃黃綠綠的浮油物,內心覺得半夜裏吐酸水跟喝苦苦的瀉鹽都有了代價,而且真的排出了網路上一張張結石的照片時,真的那種黑白人生可以變彩色的驚喜跟感謝,難以言喻。第一次排的時候,小如細砂綠到不行的結石好多,大約就有一兩百顆吧~有的還大到快2公分.....哇~這些由膽固醇跟一些物質包覆著膽汁的東西塞在肝臟裏,人怎麼會輕鬆啊~

網路上有些人也說這方法没效,但我很懷疑這些所謂没效的人到底有没有好好把書看完?因為我身邊有個朋友是因為檢查出膽結石才去買這本書,算是朋友裏做排石的先趨了,但他没排出半顆結石,書上有說,膽結石者膽管已經阻塞,所以要多做幾次才會排出,後來他找到原因是喝的東西没照著書上寫的量去執行。

我大姐做排石時也没排出結石,討論了一下她才說出她有脂肪肝了,如其名,肝臟充滿了脂肪,活力本就很差,要讓這些物質分解成像石頭般排出,需要些時日,作者在書中提到,脂肪肝患者通常肝臟裏有超過兩萬顆的結石....真的好可怕,我第一次排石療程排出大約四五百顆結石,人就輕鬆不少,而且直覺力更好,有此成效當然是要繼續加油把結石排乾淨囉


瀉鹽在露天買的到,有朋友說中藥房也買的到,我剛開始是在露天買有機蘋果汁,一箱免運又送四包瀉鹽。蘋果汁部份我試過有機跟還原果汁,都有效果(玻璃瓶是有機蘋果汁,紙盒是還原果汁,橄欖油要選初榨冷壓)

↓下面有我第一次做肝膽結石照片(第二次排石排出來都小小顆,顏色也没那麼綠,也有個三四百顆吧,但相較於第一次尺寸就會比較没成就感),不喜者就別往下拉了,畢竟有圖有真相的嘛~



























 
剛開始做排石療程時我也想著無法克服心理障礙,但真的排出結石時又驚又喜,好奇之下還是給它研究一下,畢竟是來自於肝膽的結石,黃綠色的把它弄開時,裏面還是綠綠的膽汁,真的太神奇了


台長: 香水百合
人氣(7,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做自己的醫生 |
此分類上一篇:顏面神經麻痺

*曄
我剛成立,請你們多多鼓勵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weightlosswanju
2013-04-17 20:29:39
版主回應
謝謝來訪
2013-04-19 11:0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