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8:48:37|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纏鬥
永無止境








你將不會再有任何苦痛
在補上最後一刀時她這麼說

疏失
成為事件發生後的藉口

藉口
將是疏失前的預設後路

你輸了
你是這次的失敗者 她喃喃自語

纖雪
鮮血泊泊流出

鮮血
纖雪不斷擴大擴大

沒有掙扎
平靜 在我倒下時那刻生效
望著 深邃 迷濛
外加寒冷

嘶聲力竭
異常寧靜.....

需要外套嗎
她問

傷口 受損程度不大 但深
我快死了 我回答

我知道 她點燃一根11.335公分的淡菸 然後回答
比平常長 我此刻想

我知道 菸比平常長 她說
需要外套嗎 她轉頭說

妳 看什麼 遠方有什麼 我淡淡的轉醒
再度昏沉

我該走了 她不斷回頭
菸以258.593的角度不旋轉但落下
雪 選擇性的飄打

失了
濕了
你真的不需要外套嗎
下雪過後 你將會凍死
她不斷的提醒

她彎下身來
瞳虹上最後的回憶

歷時2.435秒
帶有金色蛇柄狀的刀刃
再度確認我的心臟座標
她不放心的小心翼翼
儘可能的往裡深入

我走了
她在我臉上輕輕地給了一個吻

我不需要外套
我在她耳朵旁努力地吐出這不完全的八個字
謝.. 謝....





台長: SWIT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太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