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05:11:02| 人氣5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_Note_032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也許再也沒有感覺比這痛苦的機會了。 

然而,我被遲疑的影子絆住,若無其事地勉強攙扶自己逐漸乾燥的眼角膜。若無其事地隱瞞自己逐漸失去秩序的消失點,真實模糊成咫尺重心渙散的形體,把洞穴外大理石白色的空曠,擠壓為不正確的地獄。 

不正確的地獄,等待我的不是缺陷基因的馬馬牛牛,是無法拼湊的指指手手,是向量化然後的誘惑的畏懼的畸曲碳水化合物。不正確的歷史,重述我的不是表情僵滯的文字副本,而是島嶼不時發霉的謠言。短兵接,棄野原,我失去我的國失去我的殤,囚於善意與光明構築的堡壘;而房間的大小,正好是標準化後的平均值。 

你知道我從來不想讓你失望,於是日復一日我裝自己不擅於呼吸的肺部那些失望,直到它們從我乾裂而窒息的聲音中,流失我這個被層層期望覆蓋然後構築的軀殼,直到我沒有氣力拿起編號正確的戟,直到我被煩髮掉落的聲音打碎,俘虜。 

於是我又來到這裡,失明的日子將會很長,在眼角膜尚未完全剝落為過於柔軟的鏡子前,我得用尚未壞死的手指維持著這裡的空虛;偏見是牢裡最後一道曙光,以人性裡最準確的軌跡墜落我們溫柔的黑暗裡。 

我累了,我想要休息。
但我不想穿這一身傷痕累累的瞞隱入睡。

於是我把艱澀的裝甲,一塊塊由肩至胸解落,一層一層從癡心妄想的嘆息到意冷心灰的歡愉,卸下以在我完完全全地失明前,對我真實的身體,道歉。不正確的地獄,不正確的窗櫺拼磚,以碎片之姿被拾起,刨剮著我不完整的孤獨;步驟是必然的乾燥的停格的重播的汽水味濃厚的血肉模糊,標準化的櫥窗裡,我被自己展覽,然後不正確地販賣。 

深夜,陽光肆虐。書紙四碎,膚骨稀薄,我並沒有身體,連靈魂都是依照一些標準以上的滿意濃度製作的。我吶喊,丟出去的聲響甩不掉空氣中潮濕的不正確成分,砸回來並且嘲笑我期望的奄奄一息。我掙扎,拾起來的意識不過是平均以上的失望化合物。

這裡是善意的堡壘,我被期望飼養著,絕望著無法從期望的絕望中逃脫。 

三月廿一祝我生日偏見與絕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辮子
 
雙魚還是牡羊?
 
2011-03-24 23:25:48
版主回應
牡羊
2011-03-25 00:0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