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3:33:41|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反覆覆的我們得以延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地型學取代地誌學,文字裡紛擾詭譎的變異脫節就這麼樣緩慢而平坦地挪移了。

我試圖懷念洛杉磯的一切,至少就洛杉磯現象學的一切。

但我無法,時空與穿梭其中的人們模糊地成為表象的模糊拼貼,誰誰誰誰是誰都已在洛杉磯河緩慢而乾燥的流速中點陣化為噴漆一隅,無法再指令所謂向量。 所謂向量,又間接簡化體外基因的零碎及泛濫,斑斕地將具象如物理抽象如記憶打散成反反覆覆。反反覆覆,我們在反反覆覆中反反覆覆而生,反反覆覆而死。

我必需同時存活在另外一個時空裡,以它者冷眼的目光打量自己回歸再回歸的愚行。而這組時空,概念性地捲曲於李泰利這組框架上,延續無法延續此體外基因的執行性。

你是我,我是你,你我界限的移位不再僅僅發生於意識以及意識內容物的留滯,是敵是友是情人是叛者都構築著除了延續性以外意圖不明的符符碼碼。

符符碼碼,再一次地反反覆覆,eternally return,return而後變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