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1:31:41| 人氣35| 回應0 | 下一篇

0427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初戀走的時候,我並沒有送她的機.
反正送與不送,大家依然固我.
到現在我都沒有一絲一點後悔.

十月三日,這是我第一次送人機,送走了胡強.
一個和我吃了很多大餐的好朋友:
佐敦的紅煙囪,自助火鍋,
石圍角的金溪醉雞鍋,
黃埔的美食坊,
伯樂的下午茶和晚間buffet,
大久保,BB,五十嵐,青葉的日本料理....

"友誼是要經營的"
中六中七兩年時間,十次以上的大飯局經營出來的友誼
坦白說,比初戀更深刻 ( 大概是我的初戀沒有甚麼值得回味吧 )

上了大學,認識朋友的機會大了,
"with our antennas bouncing off one other, continously on ant autopilot.."
一切並沒有我想得那麼理想.


調acrylic顏色,需要在畫紙上一層又一層蓋上去,
但上一次調了的酞菁藍,下次調出來的,
永遠也不一樣



台長: 小妹手上那點炮灰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