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7 01:24:10| 人氣1,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人說
就算小瑞不在了
我也還有小雪、小銀、小虎

但對我而言
那還是有差異的
她們不是不重要
若要形容的話
就像對父母而言
每個孩子都很重要
少了哪個
都會心痛
也不會因為其它孩子還在
就會因此不再想起
或是不再心痛難過

安慰還是會有
卻無法就此遺忘
更無法因此淡忘
甚至被取代

就如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小瑞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更何況
小瑞曾是我生命中
生活的重心
工作、賺錢的動力
當中途的主因

人不算的話
小瑞是我最重要的存在

否則
在小瑞生前
我不會總說著
「若小瑞不在,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我沒有辦法想像小瑞不在的未來」
「如果小瑞死了,我就算自殺我也不意外」
「我知道小瑞一定會比我早死,但如果可以換,我情願用我的命讓小瑞活久一點」
「如果要我把小瑞送人,除非我死」
更不會因為她走失
就立刻馬上請假回家找狗
還連續請假只為了找回她
甚至說出「如果小瑞不在,我工作還有什麼意義?」
直到同事勸我
「你一直請假,如果小瑞回來了,你怎麼養她?」
才肯回去上班

對我而言
她是比家人更重要的存在
如果沒有小瑞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所以
請不要再勸我放下
因為
那是永遠放不下的存在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入土
此分類上一篇:磨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