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6 15:28:1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買飲料時看見妳
還以為是我眼花
下意識轉過身再看妳一眼
剛好看見妳也轉過頭看著我
或許
妳也是下意識看到有人在動
所以才轉過頭看我吧

見到妳
還是忍不住感謝上天

縱使只有一瞬間
但每次
那瞬間
總給我一種
彷彿出現奇蹟般的感覺
比中樂透還高興

突然想起
以前曾中過一次樂透
金額不大
才一千
但我很高興的告訴妳
妳聽完後對我說
妳還以為我是中一萬
我聽完忍不住笑出來

還記得
那時
妳總說
我好容易覺得開心
而我的開心又好開心
讓妳很羨慕
卻也很不懂

現在
我也很羨慕別人
可以為一點小事而開心
忍不住想著
當時的妳
是不是也有著讓妳心煩的事
或是讓妳困擾的事
所以才會讓妳無法為小事而喜

現在的我
吃藥已經不能一夜好眠
不知該說是適應力太好
還是抗藥性太高

醫生說
短時間內不能再加重藥效
因為加重藥效的速度太快
他怕副作用會太過
也怕藥效下得太重
雖然我不是很懂
總之就是不能好好睡一覺就是

但就算現在每天的生活
在別人眼中看來
每天都是折磨
卻總在見到妳的那瞬間
覺得獲得救贖

就算無法在妳身邊
但能有妳
與我活在同一個世界
能夠見到妳
就是一種奇蹟
能與妳相遇
就是一個奇蹟

能見妳一面
哪怕有再多苦難
都不算什麼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解藥
此分類上一篇:嗜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