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23:43: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曾去過的爭鮮
還是會太順口的提起妳
我想,身旁的人應該很習慣了
已經到了不知是不想
還是懶得勸阻的地步
身旁的人持續給著一點點的關心
讓我慢慢的走下去
我想,以前的我
是不會留意這些的

看著小瑞
想著,她是我現在需要守護的對象

現在的我
有著需要守護、保護的對象
有著關心、擔心我的人
有著願意陪伴我的人
有著願意聽我訴說的人
偶爾笑鬧著
偶爾出門逛逛
自己決定
自己掙扎
自己煩惱
甚至跟自己商量
用著屬於自己的方式
緩慢的改變與成長

閉上眼
還能感受到一些痛
睜開眼
還是能夠笑著說
現在的我
過得很好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公貓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