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06:07: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辣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辣手在凌晨三點多的時候走了
一直以為至少可以見他最後一面
沒想到,卻還是來不及

辣手,是我救回來的小貓之一
從小就因為娘不疼
所以我當保母把他養大
看著他從娘不理的最小隻小貓
變成貪吃鬼吃到最大隻的小貓

他小時候總是很愛叫
被乾媽取個外號叫愛哭
小時候從一開始的太小隻搶不到奶
到後來變成總愛跟別的貓搶飯吃
小時候長得醜醜的樣子
一開始總擔心他會送不出去

後來有了個寵愛他的好主人
就算後來發現他是個麻煩的過敏兒
卻還是備受寵愛
他的照片總是少不了
出門買個便當也會帶著他
在車上也是任他自由來去
今年還幫他做了一份桌曆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讓人完全無法接受與承受
看著你再也不動的身體
壓抑著難以接受的心情
為什麼會是你?
為什麼會這樣?
腦中不斷重覆的話語
卻再也不會有解答

就算悲痛
還是想對你說
辣手,你真的很堅強
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
對不起,來不及見你最後一面
對不起,讓你自己孤單的走了
我知道你很貼心
你一定是不想讓我們見到你難受的樣子
如果有來生
你以後能不能不要這麼貼心
就算見了會難過、會難受
我也好想送你最後一程.....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