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8:53:4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消失的日子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憐的貓咪~
  那天,除了回景文串場演出,還強暴了貓咪!沒搞清楚他叫什,就被我強擁!
牠是被我嚇死了,不過眼睛大大的,毛順順的真可愛~哈哈哈~~

  說來這幾個禮拜還真是爆忙的,除了感作業,玩社團,就是和我家的寶貝窩在一起!

  不要說我爆台廢了!還沒那麼糟拉...= =

  上禮拜6.日.爆去野營社的訓練營,不是我在說,那個值星官爆機車的,什麼都可以罵,但這是她們"經典"的地方,就是她們的傳統拉,一開始我還滿不爽的。
  這2天一夜真的是被操死!一進去就給我匍伏前進,而且還是給我背著登山大背包,我快被背包壓死了...
  方位的認識.結繩的綁法.野菜的認識,最屌的是垂降,抄刺激的啦!
  晚上就睡在帳棚裡,很奇妙!
  不過3餐都沒有吃好,實在是不會自己煮飯,還有竹筒飯還滿好玩的,還要自己去找木材,自己找竹子纏蛇麵,很多第一次的體驗,但是都是有的糟的經驗~
  信任遊戲也很好玩,把你矇上眼睛,教官(工人)帶你走了很多路,告訴你前方有什麼,牽著你,一個換一個,被照顧的感覺很溫暖也可以從中慢慢的信任她們,最後蒙眼要你往後躺,雖然完全信任她們,但是身體還適不由自主的亂動,還是打到下面接我的人...最後又被帶到小木屋,感性時間的談話,還不賴!

  總算是和野營社的人有所認識~下次要是在有這種老娘絕對不去,因為我現在全身痠痛中!

台長: 吉.娃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