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9 11:44: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容易動怒?

 考驗愈大,福德、功德愈大,不是壞事情。 人世間沒有壞事,「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人人是好人,事事是好事」,自己的福分,任何人都不可能奪走,有什麼好擔憂害怕的? 他愈惡劣你愈能包容,「福田心耕」,你的福德就因為這個人不斷往上提升,那他哪是障礙? 所以障礙在哪? 心魔,內心的度量太小,太刻薄,容不得人,脾氣太大,這才是障礙。 一個人假如遇到任何人、任何事都不會發脾氣,那誰還障礙得了他?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諸位長輩、朋友,想不想從今天開始不要生氣了? 每次生完氣都是後悔,有時候老朋友生一場氣,以後就不再聯絡了,這麼多年交情,一語寒心,講得太刻薄了,從此就絕交了。 人生,人與人緣分難得,"忍得一時之氣,免得百日之憂",不應該發脾氣。 尤其你已經成立一個家庭,脾氣大,這個家庭的氣氛跟地獄差不多,是吧? 家裡的長輩、父母一發脾氣,全家人都很緊張、很痛苦。 怒是猛虎,就像一條老虎一樣到處嚇人,不應該發脾氣。

 

我們為什麼會發脾氣呢? 因為把自己看得太重,所以自己想要的,別人不能順我們,不順自己的意思,脾氣就來了;或者自己的面子太重,還是"我",就惱羞成怒,脾氣就來了;或者自己身體不舒服,就很容易動怒。 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就很容易動怒。 假如把"我"放後面,把"我"放下,就不會發脾氣了。

 

有對新加坡夫婦,婆婆有時候錯怪媳婦,誤會她了,她不只沒有解釋,還跪下去給婆婆道歉。 先生覺得太太挺委屈,而太太就說了,"一點都不委屈,因為婆婆是家裡的寶。 "那位太太很清楚老人是家裡的大福田,孝敬老人、尊重老人都是積福。" 當我婆婆誤會我,她生氣了,到時候氣壞身體怎麼辦? 趕緊要讓她的氣消下來。 所以我一跪下來給婆婆道歉,她的氣慢慢就消下來,我的心就安了。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可能剛剛我們女同胞聽到,「被誤會了還要跪下來,豈有此理! 殺了我,我都不肯這麼做。 "其實誰委屈?" 我"委屈,有"我"才會委屈。 奇怪了,這個太太委不委屈? 她不委屈,她心安,她知道這麼做,婆婆息怒了,才不會傷了身,她反而安心了。 所以可能同樣的情境,我們會大發雷霆,可是這位太太卻是跪下來道歉,因為她把"我"放下了,是念念為婆婆想,只要婆婆能得利,她就歡喜。

 

老天爺告訴我們「吃虧是福」,沒有錯還要跪下來道歉,看起來是吃虧,但是後福無窮。 我們看,這個媳婦給婆婆道歉下跪了,這個劇情接下來會怎麼演? 過幾天婆婆發現誤會媳婦了,但她沒有辯解還跪下來道歉,這麼有德行的媳婦,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所以這個婆婆會愈加疼愛這個媳婦,那媳婦變成什麼? 變自己的心肝寶貝、心肝女兒了,那這個家不是愈來愈和樂,哪有吃虧? 所以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人只要念念為對方想,脾氣就不會上來了。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