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8 11:12: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甲甜寵現言《傅太太馬甲又爆了》強推!

 

第1章 醜女上門求婚

"我們結婚吧!"

顧易柠看著對面的男人,認真開口。

男人穿著一席剪裁得體的黑色手工西裝,高大的身軀落座在真皮轉椅上,姿態慵懶,卻難掩一身矜貴。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深邃冷冽的五官如上帝最完美的藝術品,挑不出一點瑕疵。

這就是她的求婚物件,全球頂級財團傅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傅寒年!

她的話一出,身後頓時傳來一陣吸氣聲。

"你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想瘋了吧?" 特助厲風上前就要把這個瘋女人趕出去。

強闖總裁辦公室,不為盜取商業機密,不為爭取專案,只為跟傅總求婚? 不是腦子有問題就是極品的花癡!

"等等。" 傅寒年出聲阻止。

他銳利的眸光落在眼前的女人身上。

她的年紀約莫20出頭,穿著一件髒兮兮的白色T恤配牛仔短褲,皮膚白皙,一雙眼睛烏黑透亮,五官倒還算看得過去。

可左臉上一塊醒目的青黑色胎記一直從臉頰延伸到眉眼,透著一絲猙獰。

幾乎是毀了整張臉的美感。

可就是這樣一個女人,在十分鐘之前,致使傅氏集團所有的監控全線癱瘓,突破了十幾個身強力壯的保鏢,成功闖入他的辦公室,和他...... 求婚。

"下去。" 傅寒年朝助理和一眾保鏢揮揮手。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可是,傅總......"觸到對方的眼神,厲風收回了勸阻的話,帶著保鏢恭敬的退下。

偌大的辦公室,瞬間只剩下傅寒年和顧易柠二人。

看著眼前其貌不揚卻出奇勇氣可嘉的女人,傅寒年幽深的眸底閃過一絲興味:"我們認識? ”

顧易柠笑著搖了搖頭,並友好的朝他伸出了手,"現在認識也不晚,傅寒年你好,我叫顧易柠。 ”

瞄了眼她纖白的小手,傅寒年沒有伸手:"顧家三小姐顧易柠? ”

"是我沒錯。" 她大大方方承認,還覺得這名字很拿得出手。

傳聞顧家三小姐顧易柠在陵城是出了名的醜女智障,與家中兩位才貌雙全,美如天仙的姐姐根本沒資格相比。

傅家老爺子正有意在顧家兩位姐姐當中尋覓他的未婚妻人選。

卻從未將這位顧家三小姐納入考量範圍之內。

如今她毛遂自薦,大言不慚的提出要跟他結婚,無非是想截胡兩個姐姐的好事。

這種貪婪且沒有自知之明的女人他不是第一次見。

傅寒年的眸子冷了冷:「給我一個選擇你的理由。 ”

她能進到這裡,足以說明她的不一般,他可以給她一個機會說服自己。

取得了繼續談判下去的機會,顧易柠信心倍增。

屁顛屁顛去搬了一張椅子坐到傅寒年的面前,離他更近了一些。

這樣的距離讓男人微微蹙起劍眉。

他,並不喜歡女人靠他太近。

顧易柠仿彿沒察覺到對方的不適,兀自打開包包,從裡面掏出一瓶香水和一瓶卸妝水,還有一小包卸妝棉放在他辦公桌上整齊擺好。

傅寒年面無表情地看著,他倒想看看這個女人想用這些東西怎麼說服他。

"傅氏集團是全球最頂級的財團,旗下企業涉及各個領域,而您是集團唯一的繼承人,天之驕子。 可傅氏集團以香水發家,作為集團總裁,您卻沒有嗅覺,這對外界來說,是打壓傅氏最好鑽的空子。 ”

"你怎麼知道的?" 傅寒年的臉色瞬間沉下來。

他嗅覺失靈這個病情被終極保密,這個女人究竟從哪裡得知?

"哎呀,這個不是重點啦。" 顧易柠從容不迫的拿起桌上那瓶香水,擰開蓋子,向空氣中噴洒了一些,並用手扇動空氣。

將香氣灌入傅寒年鼻間。

淡淡的梔子芳香在空氣中縈繞,傅寒年的堵塞的鼻子似乎被陡然間疏通,花香味不斷湧來。

傅寒年伸手奪過她的香水,往他手上噴了一些,鼻尖靠近,肆意汲取這味道。

香味前調淡,中調味偏濃,后調更是回味無窮。

他真的聞到了!

傅寒年幽冷的眼中,閃現一絲激動。

"你怎麼做到的?"

第2章 跟我生一個孩子

他嗅覺喪失並非天生,而是之前發生過一些事導致的。

多年來尋遍名醫,治癒無果。 他以為再也無葯可醫。

"我的外公是一名中醫,我的母親是一名頂級調香師,而我,將兩門技術都學了。 但我現在只能讓你聞見我調的香,並不能讓你完全恢復所有嗅覺,治好你,需要給我一些時間。 所以,娶我回去,不虧! ”

顧易柠淡淡的說,其貌不揚的臉上卻有一種常人沒有的果敢和自信。

這些年,他一直在找能夠讓他再度聞到氣味的人,而這個人今天卻主動送上門來。

他倒想看看,她究竟有何目的。

"為什麼想跟我結婚?" 傅寒年放下香水,拉回正題。

"我的母親告訴我,只要我收斂鋒芒,就能在顧家好好的活下去。 其實並不然,就在我來這兒之前,我被趕出了顧家,攤上各種醜聞從大學開除,她們虐死了我養的狗,掘了我媽的墳,還把我拖進酒吧讓我伺候十幾個野男人...... 所幸我逃了出來。 ”

顧易柠說的輕鬆,輕飄飄的仿彿在講別人的事情。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但是她的手心不自覺地攥緊,指甲深深嵌在掌心也感覺不到痛。

怎麼也忘不了那十幾個野男人眼中猙獰肆虐的淫-光,他們朝她伸出骯髒的手,撫摸在她的身上......

那是她這輩子都揮之不去的噩夢!

如果不是她拼死抵抗,如果不是恰巧眼前的男人下了包場的強制命令,恐怕她今天不會活著從包廂出來,並以最屈辱的方式死在那裡!

某種程度上,傅寒年還能稱得上是她的救命恩人。

傅寒年聽完她訴說的這些事之後,重新打量眼前的女人。

除了一個慘字,他也找不出別的詞來形容她了。

但是她的表情看不出任何的苦澀和心酸,只有清澈的黑瞳透著堅毅明亮的光。

那抹光,讓他動容。

"所以,你想讓我幫你報仇?" 傅寒年挑眉問。

和他結婚,成為傅家少奶奶,以傅家的權勢對付顧家?

"不。 仇我自己會報,我只需要你跟我生一個孩子。 "顧易柠堅定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的說。

"咳咳......"傅寒年猝不及防地被噎到了,眼角抽了抽,"你說什麼? ”

顧易柠自信地道:"你擁有最完美的基因和最出色的家世,我們的孩子一定是全球最頂尖的孩子,只要我成功生下這個孩子,我就能奪回顧氏的繼承權,而這個孩子也能成為你掃除傅家障礙的利器,我們這是雙贏的合作。 ”

顧老爺子去世前,曾立過一張遺囑。

包括她在內的三姐妹中,誰能先誕下血統最高貴的男孩,顧家所有基業無條件繼承於她名下。

所以只要自己能和傅寒年生下孩子,她就能將顧家全全收入囊中,這是她復讎的計劃之一。

聽到她的話,傅寒年眯了眯深邃狹長的鷹眸:"你知道的不少。 ”

連傅家的現狀竟然都能知曉,這女人到底什麼來頭。

"一般一般,所以傅大總裁考慮考慮嗎?" 顧易柠說著用雙手撐起下顎,一臉期待地望著眼前帥氣的男人。

瞥了一眼她那有礙觀瞻的胎記,傅寒年不置可否地道:"你確定你能跟我生出最頂尖的孩子? 就你這模樣,不怕拉低孩子的顏值? ”

"這你大可不必擔心。"

顧易柠說著拿起桌上的卸妝棉和卸妝水,當著傅寒年的面,用沾了卸妝水的棉布拼命的在臉上摩擦。

而後,就神奇地見到那青黑色的胎記竟然逐漸消失,露出一張白皙且沒有一絲雜質的臉......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