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14:59: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科長愛吃豬尾巴

 妻子小月下崗后,小劉就託人在街邊租了一個門臉,讓小月開了一間小吃店,主要經營早點,偶爾也會燒幾個小菜,供一些來鄉里辦事的老百姓吃飽肚子。

沒想到,小吃店開張的第一天,就迎來了小劉的領導胡科長。 小劉一見胡科長進門,趕緊迎了出來。 小劉本打算藉此機會好好的招待一回胡科長。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哪知胡科長進門后,只是笑了笑,問道:"小劉,有豬尾巴嗎? ”

"有有有! 胡科長,你先坐一會兒,我馬上就去給你燒。 ”

"不了,你燒好了,幫我送過去,只燒兩根,就兩根。"

"行行,你放心,我一會兒就給你送過去。"

送你了胡科長,小劉立即親自動手,燒了兩根豬尾巴,讓妻子小月送了過去。

第二天,胡科長見了小劉,一個勁的說昨天那兩根豬尾巴燒的好,並要小劉晚上再燒兩根豬尾巴給他送去。

就這樣,小劉每天下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忙著給胡科長燒兩根豬尾巴。

小劉給胡科長燒豬尾巴的事成了他們倆之間的秘密,正是因為兩個人有了別人不知道的這一層關係,小劉因此受到了胡科長的不少關照,評優評先不說,就在這年底,全科唯一的一個晉陞指標,歸了小劉。

這天下午,小劉下班回來,找了半天,卻只找到了一根豬尾巴。 小劉皺了皺眉,忽然想起了前幾天一個從國外回來的朋友,送給了他一根上好的驢鞭,因為這幾天太忙,自己還沒有來得及亨用哩!

這麼一想,小劉立即找出了那根驢鞭,悄悄地和那根豬尾巴放在一起燒好后,又親自送到了胡科長的家裡。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次日一早,小劉剛到辦公室,胡科長就過來把他叫了過去。

小劉以為又有什麼好事,當即屁顛屁顛地跟了過去,哪知一進胡科長的辦公室,胡科長就沉下了臉,問小劉昨天在豬尾巴裡放什麼了。

小劉一見胡科長這樣,心裡頓時一緊,只好老老實實的說了實情。 還沒等小劉說完,胡科長突然拍起了桌子,咬著牙駡道:"小劉啊小劉,你知不知道,我天天讓你燒豬尾巴,是給我家那隻小狗吃的,你弄得哪門子驢鞭嘛! 這下好了,我家那隻狗昨晚叫了整整一夜,今早就死了! ”

"胡科長,這...... 這事你早說呀! ”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