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6:10: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免費保姆

 於大媽的后老伴秦壽生去世了,老伴的遺產全被親生兒子秦武仁繼承了,於大媽一點好處都沒有。

前夫過世的時候,於大媽已經五十五歲,女兒歡歡已經出嫁,家裡就她一個人孤苦伶仃的生活。

一天,有位鄰居大嬸來到於大媽家裡,對於大媽說:"歡歡媽,你家老頭已經走了,女兒也不在身邊,你還算年輕,一個人生活多沒意思,給你介紹一個遠房親戚。 他老婆去世兩年了,也是一個人生活,你要是能跟著他,今後吃喝不用愁。 ”

鄰居大嬸嘴裡說的這個遠房親戚就是秦壽生,比於大媽大六歲,是個退休幹部,每月的退休金也不少。 家裡只有一個兒子,已經成家了。

於大媽考慮了一段時間,跟女兒歡歡也認真溝通了,女兒支援母親改嫁。 因此,於大媽就讓鄰居大嬸跟秦壽生約時間見面。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秦壽生心裡早有譜了,所以,見到於大媽後,閒聊了幾句,就進入了正題。

秦壽生對於大媽說:「小於,你家的情況我表妹已經給我說清楚了,我對你沒啥意見,只要你願意就可以來我家生活。 不過還有個事情,必須徵求你的意見。 ”

"有啥事你就說吧!" 於大媽說。

"我們必須寫一個婚前協定,把我的遺產處置好。 如果你答應協議內容,我們就領證結婚;如果你不答應,就當我們做個朋友吧。 "秦壽生說。

"需要寫什麼協定,你說說吧!" 於大媽問。

"那好,你聽清楚了。 不管是我們婚前,還是婚後,我的遺產都歸我兒子繼承。 婚後我們共同生活,費用你就不用擔心了。 "秦壽生說。

於大媽思索了一陣對秦壽生說:"行,給你兒子就給你兒子吧,我也不在乎那些。 ”

徵得於大媽同意後,秦壽生讓表妹找來兩個鄰居作證,當場寫了一份百年後財產處置協定,雙方在上邊簽字畫押,證人也簽字畫押。

秦壽生需要的手續辦完後,兩人領證結婚,還舉辦了一個簡單的婚禮,邀請了朋友和關係好的鄰居赴宴見證。

於大媽自從嫁給秦壽生,每天細緻的照顧著老伴的生活,再苦再累,沒有一句怨言。

秦壽生每次生病住院,於大媽一個人在醫院照顧,實在累得不行了,讓女兒歡歡來替換休息一個小時。 老伴住院期間,他的兒子秦武仁從來沒有來醫院看望過一次。

去年五月,八十五歲的秦壽生生病住院后,再沒有從醫院裡走出來,直接進了太平間。 於大媽通知了他兒子秦武仁,給秦壽生辦了後事。

不久,於大媽沒地住了,被迫住到了女兒歡歡的家裡。

原因是,二十年前那份婚前簽訂的遺產處置協定生效了。 秦壽生的遺產全部被兒子繼承,其中有銀行存款,也有房產。 於大媽相當於淨身出戶了。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於大媽搬到女兒家后,冷靜下來想了想,覺得當初自己跟秦壽生簽訂那份協定真的很傻,伺候了秦壽生二十多年,最後錢沒拿到一分不說,住的地方也沒有了。

於是,大媽就讓女兒諮詢律師,看能不能通過訴訟給自己爭取一點權利。

聽了歡歡的敘述,律師明確的說,訴訟也解決不了問題,因為婚前那份遺產處置協定是有法律效益的。 老人答應老頭百年後,遺產全部由老頭的親生兒子繼承,老頭已經過世,一切都無法改變。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