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15:38:0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一個人需要多久? 男女雙方的答案差距很大

 王菲唱的《紅豆》中,有這樣一句歌詞:"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的確,愛情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時間在變化,兩個人在變化,愛情自然也在變化。

前幾天,一個讀者問我:「離開一個人需要多久? "她的問題讓我想起了我曾經的一段感情。

那時候,我也以為我和他牽手就是一輩子,但沒有想到,他離開得那麼迅速,甚至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他是我的初戀,當時的我還不懂什麼是愛,總想把他"拴在身邊"。 但就是由於我的不信任,他產生了逃離的想法,並且迅速離開了我。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就算愛過,離開也可以這麼迅速。 我以為他心裡會多多少少有點不捨,可後來才發現,是我想太多。

再回到那位讀者的問題,她問我「離開一個人需要多久? ",是因為她總是放不下那段感情,明明很痛,卻還是不願意離開。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約翰·格雷在書中提到,男性思維和女性思維在愛情中的呈現是不一樣的,而這導致了男人和女人在多個方面有明顯的差異。

所以,離開一個人需要多久? 男女雙方的答案差距很大。 西妹希望讀完這篇文章的你,能夠更加懂得如何去愛,如何說離開。

情況一:被對方背叛

忠誠是愛情的基石,如果想要讓你們的愛情大樓,在面臨大風大浪的時候不會坍塌,就一定要打好這塊基石。

千萬不要在一段感情中背叛你的愛人,不然將會給你的愛人帶來巨大的心碎。

既然已經選擇了一個人,就不要再三心二意,不要再四處張望了。 沉下心來好好對待你們的這一份感情,相愛本就足夠有緣。

對於男人來說,如果他的伴侶在感情上背叛了他,那麼他往往會選擇迅速離開他的愛人。

因為,在很多的男人眼中,他的另一半在婚後更像是屬於他的一座寶藏。 其餘的男人都看不得,摸不得,更別說這座寶藏自己偷偷溜出去了。

而對於女人來說,如果她遭受到了感情的背叛,她卻有可能繼續停留在這段關係中。

因為,女人的心很軟,她往往會選擇找一些理由為男人開脫,而不是相信對方愛她的那顆心已經變質了。

同時,女人往往會顧及到家庭與小孩的因素而選擇妥協。

很多女人都不希望自身苦心經營的家庭就此破碎,害怕再也給不了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從而選擇蒙蔽自身的雙眼,換來孩子的未來。

情況二:不被信任,對方總是疑神疑鬼

丁尼生曾說過:「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 ”

如果想要你的愛人在一段感情中不受束縛,感到無拘無束,那你就千萬不要過度限制對方的社交。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有太多的人由於缺乏安全感,在一段關係的相處中,經常疑神疑鬼,懷疑對方是否已經有了新歡。

而這樣的懷疑,會讓你變得面目全非,再也不是那個懂事明事理的愛人了。

如果一個男人的伴侶經常懷疑他,那麼將會迅速地消磨男人對她的好感,迎來感情的破碎。

而如果一個女人的愛人經常懷疑她是否已經有了新的愛人,想要時刻佔有她,女人則往往會表示理解,並且選擇為了對方把人身的自由雙手供上。

因為,對大多數女人來說,她的愛人是高於一切的。

情況三:三觀不合,經常因為一些很小的問題大吵一架

兩個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無疑是痛苦的,他們經常會由於不同的見解而發生爭吵。

而這樣的爭吵,對感情其實是有很大危害的,只不過面對這樣的情況,男人和女人的反應也是不同的。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對一個男人來說,如果他的愛人和他三觀不合,他也許會以少和對方講話來減少二人之間的爭吵。

畢竟,男人並不太在意二人交流后的感受,他更在意他的愛人是怎樣用行動去對待他。

而對一個女人來說,三觀不合無疑是難以忍受的。 因為,女人比男人更喜歡溝通,也更加看重二人交流的體驗感。

如果兩個人經常說不到一塊去,那麼在一段時間后,女人就會對此感到絕望,從而離開她的愛人。

總結:

對於男女來說,離開一個人要多久呢? 這取決於另一半的表現,以及整段愛情給人的體驗。

女人往往比男人更加看重一段感情,她們往往把和愛人之間出現的每一次爭吵都看得十分重要,付出更多的心思。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