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0:21:2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黑色的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音樂會,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帶著一股來自於學校的情緒,在25分鐘內從學校飆到音樂廳,已經夠慘的了。這場音樂會,應該說這個表演的PART,根本臨危授命、搏命演出!帶著小孩根本就像在走鋼索!而且沒有指揮!!孩子只是跟著一個不熟悉的伴奏老師RUN音樂,這是多麼令人驚恐的事啊!?偏偏不知哪一根筋不對,居然糊里糊塗的接了,只因為晚上再也不需要留校了。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小孩一多,好像就會使盡全身吃奶的力氣,喊叫、狂奔、亂跑、搗蛋,完全out of control!!!!任憑一個在他們眼中幾乎陌生的我,叉著腰,橫眉豎眼的叫,這群小鬼好像無視於我的存在!!!所以,我討厭小孩也是遠近馳名的,因為實在怕吵。

天主造人,賦予人的精力從年輕到老逐漸遞減,所以孩子在上台前跑得臉紅氣喘、跑的身上濕答答的,吼的連嗓子都啞了,一點也不見他們累!我呢,只好一次又一次的跑進跑出,因為休息室有時是沒有大人的,這群小孩的安危多少跟我有一點關係,也要負責的....

所以,我極度可憐的被凌虐:被噪音凌遲、被滿室狂奔的紅色小身影搞的頭痛欲裂,還要大聲吼叫只為鎮住他們五秒鐘......求得片刻的寧靜......

在後台,遇到惠芸。她笑著說,在學校只要一提起『我告訴張老師』,學生不是嚇得心驚膽戰,就是嚇得屁滾尿流,但是,在這群紅色小身影中,我只是個......nothing!在他們小小小小的心目中,我也不是兇的......。唉,果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上半場控制的OK,還不錯!沒想到下半場,小孩太HIGH了!速度不穩到極點!!跟的我冷汗直流!!!!!!忽快忽慢的速度,男生們又不聽鋼琴,所以有一點慘不忍睹啊!唉...........



衰到極點的星期五,倒楣至極!唯一讓心情稍稍愉悅的部分,一是在電梯裡碰到簡文彬(嘿嘿^^),二是親眼看到呂泉生老師,三就是穿上了新衣服!用錢堆出來的新衣服啊,嗚啊~~~~~

台長: 十一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