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8:16:43|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NGER SONGER的【粉紅流行樂】中感受音樂完美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呼!COCCO回來了~猶記得4年前做了COCCO的【告別精選輯】,以為再也聽不到她的歌聲了。在大學同學的推薦之下認識到COCCO,過去的COCCO給人滄桑飄泊感的搖滾樂,但這次他以SINGER SONGER樂團形式重返歌壇,我感受到的她是如此清新明亮啊!歡迎來到【粉紅流行樂】的音樂世界吧!

整張專輯共10首歌,COCCO作詞作曲9首歌,岸田繁提供了一首,封面也是由COCCO設計,所以整張專輯是非常COCCO味道的音樂,因此喜歡COCCO的朋友應該會非常期待這張專輯吧!SINGER SONGER的組成契機,來自去年くるり的主唱岸田繁與COCCO為日本淘兒唱片25周年的紀念活動演唱主題曲,特別寫了「SING A SONG~NO MUSIC NO LOVE LIFE~」,這首歌也是專輯中的第一首歌,特別將TOWER RECORD的標語NO MUSIC,NO LIFE!加上“LOVE”,特別強調音樂能讓愛情生活更完美愉快,哈~這一點我很認同。「下雨星」是這張專輯中個人很愛的單曲之一,彷彿奔馳在大草原,心情愉悅無拘無束感,帶點鄉村民謠的曲風挺耐人尋味;「HOME」這首歌聽起來很像搖籃曲,簡單的英文的歌詞寫出COCCO對家的憧憬,在這首歌中好好想想,究竟我該去那個地方呢?「Millions of Kiss」這是一首非常COCCO式的單曲,歌詞中寫著:「給我像溺水般的吻,我無法忘懷的吻」,如歌名可以感受到COCCO渴望的愛是如此強烈;「綠洲」是專輯的第二波主打,與首波主打「初花凜凜」的曲風截然不同,歌詞中「愛現在如果還不足夠,歌仍然在我的臂膊中,別哭囉!」是如此深刻動人;專輯的最後一首歌「初花凜凜」,讓人有HAPPY ENDING的感覺,在音樂中感受到笑容滿面卻溫暖的COCCO,她真的變了,可以從音樂中感受到那股快樂與堅強,也許就如他們的目標,音樂有著驚人的力量,樂團給人快樂的感覺,聽到SINGER SONGER讓人再度感受到音樂所具有的完美力

台長: Tu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