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2:57:5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回到家,累翻了...10點就跑去睡覺 = =

  27號那天,西瓜皮 sorry~ 讓你在火車站等了我快2個小時,不過還真有緣,沒有事先說好的,卻可以跟你們買到同一班火車 ^ ^ 去到東門,人都沒到齊,過了好久~菜又一盤一盤的加點,終於...( 謝謝****的鳳梨酥 )

  那天光是在南堂逛街,就差點把錢全部砸下去買東西,克制‧克制  !!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目的是網咖  = =  還好你還有良心不會帶著我去打網咖, 剩下的我們只好打撞球啦~(那天你的狀況不佳喔!一直被電) ,不過還好後來的麻將我們獲得全勝! ( 沒有打情章啦~ )

晚上的烤肉~天呀! 最近超愛吃,看到那麼多好吃的根本就忘記自己的體重了...還好. 沒變胖!好喜歡**家的阿姨,會做好多吃的~不過還好我家沒有,不然體重一定爆增!!!  **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因為如果換成是我自己東西掉了,心情一定爛死了~還好有你的“電愛女友”呵~

隔天~跑去海岸城,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想念很多吃的 = = (謝謝你.又陪我吃了那麼多) 那天其實行程不滿,但是實在是錢也不多了,如果過去看你們,會變成額外的負擔,sorry~小強...

晚上回去**家,說晚點要去酒吧!一群人,就這樣在屋子裡來來回回,忙著裝扮...後來我們去了威尼斯酒店,聽著 band 表演,氣氛很好...原本要夜唱,但覺得太遠,又放棄....回去後大家都累了,吃過宵夜其實也沒多說什麼就各自休息....

昨天感覺像是經過長途奔波,回到家‧收完東西! 人就累垮了...今天早上起來才感覺自己又要感冒了  = =  不過我的腳傷好多了,這2天訓練它走路,還ok...反而是左腳,在這段期間支撐我身體的重量,昨天又不小心拉傷,搞到我都不知道到底自己是傷哪隻腳了 = =

接下來4天的的假期,決定最遠的距離應該就是 樟木頭 吧! 因為要收心讀書了!!不過我想我第一次的模擬考會死的很慘吧.... 

台長: Reg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udden feelings and minor matter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
此分類上一篇: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