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9:17: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痛→當初的心動 。

也  心痛→當初的衝動 。

  一個選擇,決定了故事後來的情節....

 在不同土地的你,好嗎? 每天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呢?! 還是對自己很不好嗎? 有很小心的過著嗎?

而在同樣土地的你呢? 有人陪了嗎?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會在看照片時想起以前呢? 你現在好嗎? 為什麼都沒有透露一點消息讓我知道你好不好呢?

你呢? 就在那麼近,卻好像一直在躲我,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了 只是你還會出現,看到你就會想到以前,等你走了...我是不是就不會在想起那段過去?! 是吧!

不到一個月的快樂,卻換來半年的痛苦...

大家都會懷舊,但是要記得提醒自己要往前走。

或許有時候我會說他們,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

現在!對...我沒有忘記現在。現在站在我旁邊的人是你,無論我們是什麼關係,站在我旁邊聽我說話的人是你!!       

台長: Reg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活*新環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