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2:35: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的網誌,只能說真的嚇到我了;而自己的難過也同樣的把我嚇到了!  猶豫了很久‧擔心了很久‧假設了很久,我決定打電話回台灣關心......聽到你沒事,放心了許多,說好的..我不會在爽約啦~放心吧!自己要小心身體,昨天打去你竟然還在抽煙 = =

今天去虎門逛街,慢了一天...所以幫不上妳了...

自己在虎門逛了好久,挑了好久,小東西買了一堆,想要的衣服半件都買不到    = =  不過...今天去虐待了我的頭髮,前天燙直,今天還把它變長了,好可憐....

剛剛吃著可愛多(甜筒),一邊尋找著月亮。今天的月亮很特別唷!是一個笑臉,有看到,卻忘了拍下來,好可惜....不過真的很可愛,連新聞都有報耶!!!

發現....每次回去都特別的感慨, 半年裡的事,會在腦子裡全部演出一次;好累....終於可以回去休息了

 

 

台長: Reg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udden feelings and minor matter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真的敲了你的門
此分類上一篇:好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