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00:49:0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遮掩的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只愛聽奉承話
我沒辦法聽到不堪的事實
我的耳朵也容不下任何一個批評的字眼
也不想聽到什麼良心的建議
也不想聽到用
說難聽一點...說真的...
這些當開頭之後的話

怎麼樣都只是因為今天去逛街買衣服
尷尬的問了沒有L的SIZE之後
小姐請我去試穿M的SIZE
可以穿是可以穿
只是低腰變成高腰
出來之後小姐還要說
*嗯....妳穿起來有變瘦的感覺ㄟ...整個人都苗條一點了喔!!*
還是難掩她心中的心虛感而夾雜了一絲的氣音語尾

甚至是真的不想把裙子撐破而只好放棄走出更衣室的瞬間
真想趕快回家減肥
店員跟店裡的客人看到我手中的裙子也都覺得我應該減肥了吧
手上拿著衣服走出來的時候真的超超超超超尷尬
比較不識相的店員還會說
*ㄟ~~~怎麼不穿出來看看啊....不適合嗎...還是你要看看別款....*
這時候我只想拉著我妹妹快點到下一家去

為什麼到下一家而不是回家
反正胖就胖了啊
這家沒有我到下一家總會有L的了吧
管他的

總是會有適合我的
全球有60億人口
55公斤的到處是啊
不過
我還是希望趕快脫離這個族群

自從3年前受到不知名的打擊在短短20天內胖了10公斤之後
我再也不知道肚子扁扁的感覺
也不知道爬樓梯不會喘的感覺
也不知道坐下來肚子肉不會擠在一起的感覺
也不知道走太多路雙腿間不會因為摩擦到破皮的感覺
也不知道衣服都可以穿還會烙下去的感覺

只知道胸部突然多了2個cup
只知道吃很多也不會飽的感覺
只知道當別人都吃不下的時候我已經在吃第2份食物的感覺
只知道連威庠都會說我胖的感覺

真是情何以堪啊
連小孩都這樣說了
連他要奉承我的話都變成

*阿萍...你最近有變漂亮喔...是不是減肥成功啊...有變瘦喔...*

連5歲小孩都要說這種話安慰我
我真是真是

真是.............把他訓練的不錯ㄟ


台長: 77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