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10:50:51| 人氣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假想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工作職場應該有~~哎優七年多了耶~~
自從當了自由業,有時看別人上班,有時反而有羨慕感覺,尤其看到許多女生穿OL,準備去上班,心中更是嚮往(因為以前都在出版社工作,也沒機會穿OL)

現在回想起,真的是有趣的幻想矛盾
慢慢的,發現自己開始營造出假想上班文化:
早上的開始,有時會想穿正式,隨性,假想的OL(其實自己不適合OL裝),開始要去上班囉
進來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打掃清理環境:想像自己是家事達人,把環境弄的很舒服~~

有時要外出時,想像自己是業務大包小包(一度很想當業務,但是發現自己很不適合)出發前往目的地~~
有時要到別的地方討論事情(看到身邊的朋友要跑東跑西開會,覺得大家討論事情的感覺很棒,所以趁此想像自己被公司派去開會)

當然也有想偷懶的時候,努力,盡量,想辦法找空隙呼吸~~~

想了如此多假想的狀況,覺得真的很愛活在自己營照的生活中,雖然有時也會有低潮,但是,身邊的朋友就像以前在公司相處的同事一樣,會給我鼓勵,一起抱怨,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甚至哭一哭就沒事了(呵呵~~這是我宣洩的方式,很有用喔~~CCC)

今天當家事達人時,整理很乾淨,點了精油,室內溫度也調好了~~
突然想寫下此刻心情,正面心情即時寫下,心情低落時,才能有更多動力提振精力。

我們一起加油喔~~
營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努力努力~~

台長: Regin(胡瑞娟)
人氣(9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egin的心情之窗 |
此分類下一篇:外甥們自製門牌
此分類上一篇:Regin給您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