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1:54:11| 人氣9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gin~MTV台愛漂亮錄影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5那天,來到MTV台愛漂亮的錄影現場,棚內忙進忙出,不時的會傳出歡笑聲、尖叫聲,真的好熱鬧,但是棚外卻很安靜,從下午4點30分就到那,原計畫要先教現場6位可愛妹妹及來賓做牛仔包包,但因為當天錄影內容嚴重延遲,所以節目程序就一直變動~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我反而認識更多人~
說起那天,一開始到陌生的環境,除了看見人來人往進進出出忙碌著;外送人員送東西來,一位經紀人正在連絡事情,突然看見一個可愛的女生從棚內不慌不忙的走出來,可能是我坐在面對棚的一個位子上,她一出來也看見我,我們便相視而笑,我以為她是節目上其中一個妹妹,因為她的裝扮非常亮眼,而當第二次看見她,剛好是我從洗手間出來,她已經坐在棚外椅子上吃東西,變成只有我們兩人悠閒的坐在棚外,後來才知道,她是蕭瀟的專屬化妝師—蓮,可能都是從事於美學有關的工作,我們聊的很開心,突然,棚內的人都出來了,節目一個段落都會休息一下,於是,她就先去幫蕭瀟補妝~~

棚外突然出現很多人,除了好幾位攝影大哥出來抽煙、聊天,另外一位看起來很特別的女生,讓我也是印象深刻,她先問我是???其他攝影大哥竟說:她是蓮的朋友,我趕快說明我自己的身分,其他攝影大哥一臉茫然,才發現我不是蓮的朋友。當她知道我是瑞娟老師時,突然很開心的說:我要預定包包,我好喜歡................,沒多久又開始去棚內忙,突然又出來跟我說,請我先去B2等。那個特別的女生,後來我才發現她應該是棚內掌管進度與呈現畫面,很像是現場導播的角色,不過,隔行如隔山,專職領域的分配,我真的不了解,詳情我也就沒多問,只是在整個過程中,看她做事情的經過,覺得她真的很優秀及有條理!

說到要去B2,因為,我真的不熟悉環境,蕭瀟專屬化妝師—蓮經過,便主動帶我去B2,一進門,裡面坐著兩位年輕的女生,之後發現B2是休息室也是藝人、來賓化妝的地方,因為蓮剛突然去忙,還來不及看我的作品,於是我們找了一個位子,便拿出我帶的作品開始看,她好激動,直直稱讚,也開始預訂起她想要做的樣式,後來那兩個小女生也過來看,才知道他們也是化妝師~~

他們都回到工作崗位後,忘了什麼事情,突然其中一位年輕化妝師走過來說,你今天也是來錄影的嗎?突然,她慌張的說:阿!那要趕快來化妝~~我以為你是蓮的朋友~~開始,兩位年輕化妝師一個就幫我弄頭髮,一個化妝~~蓮突然又出現,很像小朋友的直說著我的作品~~~看見年輕化妝師急忙著幫我梳理,很逗趣的說:她忘了跟他們說我是要錄影的~~哈哈哈,真的是很可愛的三個女生~~


錄影完全延誤,也無法教現場妹妹、來賓作東西,但最後還是需要成品,怕錄影時間不夠,化完妝後,我開始在棚外開始做起包包,因等待的時間一直一直過去,棚內開始錄、休息~進進出出,
其中一位攝影大哥,因為他也很喜歡做這些,所以,我們也開始聊起天,其中一位年輕化妝師也到棚外來,我們一起吃飯、聊天~~之後6個妹妹的經紀人也開始與我們聊天,才發現我們是同屆復興畢業的~

時間分秒的過了,大家差不多要下班了,那時已經10點多了,蓮及那兩位年輕化妝師跟我道再見~蓮忍不住拿出他的工具,幫我稍微補妝,在這邊待久,也很有演戲天分的蓮,一副很悲情的說:老師擦個護唇膏吧!我可是很貴的喔!
他們都很心疼我,從4點多等到現在~

錄影進度還在趕中,在7點多時,也來了另一位手作,最後,那位手作達人先示範,我跟現場“導播〝女生坐在棚內旁,他也很熱情的稱讚著我的作品~我看見蓮又出現了,直到換我上去時,大家幫我準備一切,“導播〝女生很仔細的跟我解說等一下的過程~當錄影開始,叫自己不可以緊張,還好大家的鼓勵,很快的都沒有NG,就結束了~大家還很好的幫我收拾東西,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麼多優秀的好人,雖然內心還是有些擔心,畫面呈現出來的效果,不過,因為星期六上課,無法看到電視,家人直說,我表現的很好,星期日有機會看見重撥,很感謝剪接師真的把過程剪的很流暢~
還有感激攝影大哥,幫我用他的相機,幫我跟主持人合照~~謝謝~~真的謝謝大家~~

台長: Regin(胡瑞娟)
人氣(9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報導(手作示範) |
此分類下一篇:Regin~巧手易雜誌25期示範!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上來留言

bebe1968
哎喲~已經播出了呵!
人家沒看到啦!真是的,怎麼現在才說.
都沒跟人家說.
2008-04-15 09:34:56
版主回應
我有錄起來,到時再分享出來給你看!
2008-04-15 12:06:11
子子媽咪---amy
哇!!妳好了不起喔!!我現在已經忙過了---會找時間慢慢欣賞你的作品喔!!好厲害喔
2008-05-20 17:1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