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0:08:04|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雲林中秋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櫻桃幫LIVE演唱的照片喔,讚吧!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戶外演場會耶
當然重點是”不用錢”囉
哈~~~~~~~~~~~
這是雲林縣政府主辦的中秋晚會
很棒喔
卡司堅強不說
光是可以讓我跟小娟不顧早上的舟車勞碌
而讓我們兩個衝去
這就是一個很棒的演唱會了
哈~~~~~~~~~~~~
一到現場就立刻很HIGH喔
因為阿
櫻桃幫的歌也太好聽了吧
而且原汁原味喔
完全是唱現場的
反正就是一個字:”讚!”
哈~~~~~~~~~~~
而且現場還看到一個小插曲
就是阿
我和小娟前面站了一個阿伯
那個阿伯超級扯的喔
他只看櫻桃幫、還錄影櫻桃幫
之後的樂團他都不看了
我和小娟都在討論
他根本就是來看女生的
一定是~~絕對是~~
哈!!!!!!!!!!!!!!!!!!

↑這是陳奕喔,他本人超好看的剌!哈~~~

陳奕他阿
本來我跟小娟都覺得他這張專輯有點油條
因為阿
他本來是一個很單純的男孩子
不過
因為在演藝圈一久
可能會被一些東西所感染
而變得不太純真了
所以阿
我們本來有點不太喜歡他
可是
後來他的表現真的超出我們的想像
他不但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還跟現場做一些互動耶
而且他的歌真的非常好聽
例如:等待
是他用吉他伴奏自彈自唱喔
超級好聽的
真是有夠給他棒的啦
而且陳奕他本人超級帥的喔
像是漫畫中走出來的人!
哈~~~~~~~~~~~~~~~~~~~~~~
↑這是強辯樂團的貝斯手~超級可愛的啦

強辯樂團阿
我本來不太隻到他們走的歌路是属於何種的
結果
他們一唱出來
我還真的有嚇到勒
因為阿
他們的歌都很好聽
尤其是
因為他們是屬於HIGH咖的
所以阿
我和小娟真的是非常的HIGH喔
↑這是小花,他第二個應觀眾要求脫衣服的!
↑他是鼓手,第一個脫衣服的喔,超級HIGH的!
↑主唱,本人超帥的,都有點給他嚇到!
這是我的一個大誤會
因為阿
我一聽到演唱會有棒棒堂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結果沒想到
竟然是兩個棒棒堂男孩
而且還不是六棒裡的人
不過
沒關係
因為可以看的鮪魚和Terry兩個人
就已經非常開心了啦
他們倆個人都很帥喔!
↑鮪魚本人真的是非常的帥喔!
最後謝謝小娟陪我去看演唱會
而且
她還幫我拍照(因為我沒有相機)
所以阿
我真的非常高興自己可以認識小娟

我和小娟一定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台長: 小古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新鮮人 |
此分類下一篇:系學會美宣組~~GO!GO!
此分類上一篇:續~上一篇報台

小娟
一定~~~
真的真心想說~~
認識你真好~~~~~~~~小古
2007-10-06 20:05:47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大學生活中
有小娟妳的陪伴
讓我真的非常幸福

認識妳真的很好
2007-10-06 20:34:01
小娟
一定~~~
真的真心想說~~
認識你真好~~~~~~~~小古
2007-10-06 20:05:49
版主回應
留兩篇加重語氣嗎
感受到囉
小娟的心意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喔
2007-10-06 20:3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