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0:10: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柔柔失聲記 [上] 之綜合事件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 .. 轉大人歐 ~~

ㄝ ~ 我轉大人了 ~~ 變聲了 > 3 <

哈哈哈 ~~

失聲啦 ˙口˙ ~

聲音啞掉了 @@ ~

天阿 ~ 帶操還喊超大聲的 .. 打籃球也一直喊 ..

你們不夠朋友啦 ˋˊ .. 沒良心 ~~ ..

都不看看我喉嚨都沒聲音了 .. 還這樣欺負我 !!!

我可是你們最可愛的康樂ㄝˋˊ ..

我可憐的喉嚨 ˊˋ ..

歐歐 ~ 真是夠了 ..

剛看了一些照片 .. 真是發現 ~

以前大家看起來有多號呆 ~~

現在都變成熟了ㄝ > /// < ~~

都變的比較好看 ^^ ~ 帥的帥 ~

成熟的成熟 ~~

而我呢 ... ?!

帥 成熟 都兼具了 ^^ ~~

但怎麼覺得 ~ 心智還是停在 ... 幼稚園階段 = ___= ??

越活越幼稚 ^^ ~ 不是只有我 .. ~~

我指的是全班 ~~

XD ~ 笑死我 ~ 的毛 ~~

我看我歹多開一間 ~ 金錢爆啟智班了 ~

痾 ... 不是 .. 我是說 金錢爆幼稚園 ^^ ~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羨慕 ~~ 我看到公車上的 ..

一對一對的該死的情侶 ˋˊ..

都去吃屎 ~~ [ 忌妒 ?? 不削 ?? 傻傻分不清楚 ]

沒啦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削紀念 ~~

我不削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削懷念妳的嘴含著香蕉 ~~

= __=

SORRY ~ 我是指嘴裡吃著香蕉而已 ~ 不要想歪好不好 ˊ ˇˋ





天氣變冷了 ~ 強烈共匪冷氣團來襲 ~ [ 大陸 ]

大家要多加些衣物 ~

別感冒喔 ^^ ~

很愛你們 ^^ ~

台長: ˇ㏑ 飛〃 ing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