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8 17:37:30| 人氣1,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情(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了大約一個禮拜之後,宋小梅終於要開始補考了。在考試的前一天,她的臉上難得的出現了緊張的神情來,但是高偉國不停的為她打氣,而她自己也確實很努力,所以她終於通過了考試,可以回到學校繼續她的學業了。

 

「喂!妳還未成年,不能喝酒呀。」

 

在晚上的慶祝會上,宋小梅興奮的大口大口的喝著啤酒。雖然高偉國很想阻止她,但是卻反而被她也灌了好幾杯酒,然後整個人醉的不省人事,一直到隔天早上才醒了過來。

 

而當他在早上醒過來時,他發現宋小梅人正倚在窗台上看著戶外的風景,而她的雙眼,此時則正在流著一滴一滴的淚水出來。

 

「小梅,妳怎麼哭了,難道是……..」高偉國下意識的看著自己的下半身。褲子、在!內褲、也還在!所以自己昨天晚上應該沒做什麼不該做的事情吧。而在看到高偉國這樣驚慌失措的神情時,宋小梅不禁笑了出來,然後道:「高大哥,你不用擔心,你是個正人君子,所以是不會對我做什麼事的…….

 

不知宋小梅又想到了什麼,她原本高興的表情突然間又黯淡了下來。高偉國見狀不禁擔心的問道:「小梅,妳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何不說出來讓我聽聽看,或許我沒有辦法幫妳解決問題,但是我至少可以幫妳出出主意呀。」

 

「高大哥,我…….我只是想到以後我不能再跟你一起唸書了,一想到這裡,我的心情就變的很糟,沒想到居然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哭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呀。這妳就不用擔心了,我這裡隨時都歡迎妳過來,妳在課業上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也可以過來找我,我會免費幫妳的。」

 

一聽到高偉國這麼說,宋小梅的臉上終於綻發出一種安心的笑容出來。而一看到宋小梅這樣的表情,高偉國突然情不自禁向前抱住了宋小梅。而宋小梅也沒有閃躲,她反而是雙手也環抱著高偉國,然後她的嘴唇,就直接的印在了高偉國的嘴唇上。

 

接下來所發生的事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這麼的直接,高偉國壓抑已久的慾望就在宋小梅的嘴唇印在他的嘴唇上時一股腦的全都爆發了出來。什麼道德,什麼界線在此時全都無關緊要了,此時的他只是緊緊的抱著宋小梅那青澀又純潔的身體,一次又一次的滿足了自己的慾望,而宋小梅似乎也像他一樣的飢渴,只見她的身體有如吸盤般緊緊的纏住了高偉國的身體,絲毫沒有離開或是休息的打算。

 

於是他們的激情,就這樣一直從早上持續到了下午,甚至還延續到了晚上。

 

「我是怎麼了,我怎麼真的向她下手,這………」當激情結束之後,高偉國的理智也逐漸的恢復了回來。但是理智的回復同時也代表痛苦的開始,他偏頭看著躺在床上還在不住喘息著的宋小梅,心中的那種後悔實在是無以復加。他居然真的對一個年僅十四歲的少女下手了,先不論自己還有女朋友這件事,一想到他的行為不知會對小梅他造成什麼樣的傷害,他的眼淚便不由自主的流下淚來。

 

「高大哥,你怎麼哭了?」

 

一看到高偉國在流淚,宋小梅便立即起身擔心的問道。而高偉國一看到宋小梅那還在泛紅著的臉龐,心中的自責及罪惡感更是無以復加,於是他低著頭,用一種極為痛苦的語氣向宋小梅道:「小梅,對不起,我是禽獸,沒想到我居然……我居然…….

 

「高大哥,我喜歡你。」

 

一聽到宋小梅這麼說,高偉國不由得抬起了頭來看向她。此時就只見宋小梅將雙手放在高偉國的臉頰上,用一種似笑非笑的語氣道:「高大哥,那你呢?你喜歡我嗎?」

 

「我..我也喜歡妳。」

 

「那麼就別再說對不起了。」宋小梅整個人向前移了一下,整個臉頰便貼在了高偉國的臉上,而她的雙手則是環抱著高偉國的脖子,然後在他的耳邊道:「我不管我的年齡是幾歲,也不管你是否有女朋友。今天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我自願的,所以你日後不承認也沒關係,要忘記也沒關係,我只要知道我們兩人是互相喜歡的那就夠了。」

 

「不!我不會忘的!」只見高偉國捧著宋小梅的臉,用一種堅定的語氣道:「我喜歡妳,我從我一開始見到妳就喜歡上妳了。雖然說我一直以來都拒絕承認這點,但是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一直是在欺騙自己而已。小梅,我是真的喜歡上妳了,所以今天所發生的事我絕對不會忘記,而且我也不會再碰妳了,我要等到妳成年之後再正式的與妳交往,妳願意等我到那個時候嗎?」

 

「我..願意。」

 

在聽完高偉國的告白之後,一直都表現的十分堅強的宋小梅,此時也不禁高興的流下了眼淚來。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兩人便成為了情侶,一對雖然相愛,但是卻不能讓別人知道的情侶。

 

但也就是因為不能讓人知道,所以當他和宋小梅之間的事被人發現時,整件事情便開始演變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尤其是被小梅的父親宋世軒發現時。

 


台長: 紅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詭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詭情(41)
此分類上一篇:詭情(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