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1 15:51:40|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情(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麗玲的話才說完,就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緊接著一道熟悉的人影出現巷子口,叫道:「老師!妳在哪裡?妳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跑得這麼快呢?」

 

「傅同學,我在這裡。我現在雙腳發軟,實在是走不動了,你得來扶我才行。」

 

宋麗玲邊說邊倚著牆,慢慢的想要站起身來,而傅希倫則循聲趕到了宋麗玲的身旁,然後一把將她給扶了起來。

 

「老師,妳幹嘛跑得這麼急呀?」

 

「傅同學,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沒看到有人在追我嗎?」

 

「追妳?!沒有呀,我剛從前面的巷子那裡過來,並沒有看到有別人在妳身後追妳呀。」

 

「怎麼沒有,我剛才………

 

宋麗玲的話才說到一半,整個人突然間安靜了下來。因為當她抬頭看向傅希倫時,她立即發現在傅希倫的額頭上,一滴滴的血珠正由他的頭髮裡流了出來。

 

「我並沒有看到有人在追妳,因為……..」傅希倫笑著看著宋麗玲,然後由他的口中,再次發出了那個令她幾近崩潰的聲音出來。

 

「在妳後面追妳的,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宋麗玲張大了嘴巴,但連一點點聲音都發不出來,因為此時在她的腦海之中,充滿了恐懼!無窮無盡,令人絕望的恐懼!

 

「妳逃不了的,我已經為妳做了這麼多事,妳是絕對逃不了的。」

 

此時就見傅希倫的左手先是慢慢的輕撫著宋麗玲的下巴,臉上則露出了一種既愉悅又痴迷的微笑。而此時的宋麗玲則是有如被下了定身咒般動彈不得,任由傅希倫的手由她的臉,脖子,一直摸到了她的胸部,最後甚至伸進了她的內衣裡。

 

「傅同學,請看這裡。」

 

突然間,一道既清楚又鎮定的聲音由傅希倫的身後傳了過來,傅希倫驚訝的回頭往後看,然後便看到一台單眼相機,緊接著一連串的閃光便猛然向傅希倫的雙眼襲來!只見傅希倫突然慘叫了一聲,摀住了他的雙眼並立即往一旁的陰暗處逃去,而一臉茫然的宋麗玲則是感覺到有人扶起了她,然後便拉著她往巷子外逃去。

 

「老師,妳還好吧?醒醒!快醒醒!」

 

在那人接連的叫喚聲中,宋麗玲逐漸恢復了意識,她轉頭看向那人,但或許是天色太暗的緣故,所以那人的樣貌她還是看不太清楚,但就在她想要定神看清那個人的樣貌時,那人卻突然停了下來。

 

他不得不停下來,因為傅希倫不知在何時已經跑到了他們的正前方,有如兇神惡煞般的擋在了他們的面前。

 

「放開她!她是我的人,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

 

「不論你所持的理由是什麼,未經正常管道而擅自附身在一般人身上已是靈界大忌,現在又用此身軀作亂,意圖攻擊無辜的人,罪上加罪,這事你日後恐怕難以善了呀。」

 

「無辜?哈哈哈,你知道什麼樣才算是真正的無辜嗎?」

 

語畢,就見傅希倫縱身一躍,直接便向那人撲了過來!

 

眼見傅希倫有如兇神惡剎般的撲來,那人卻一點也不慌張,立即拿起手中的單眼相機朝迎面而來的傅希倫照了一張像。說也奇怪,當那人快門按下的那一瞬間,傅希倫整個人立即就停了下來,接著第二張,第三張……每拍一張,傅希倫就像是被拳頭打到般後退一步,傅希倫一開始被這種狀況嚇了一跳,但過了一會兒後傅希倫似乎是發覺到照相只能暫停他的行動,卻不會造成傷害,於是他便持續的往前衝,而那人手中的相機閃光燈雖然一直閃個不停,但最後依舊是無法阻止傅希倫的來勢,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傅希倫撲倒了他,然後將他手中的相機給打飛了出去!

 

可是就在傅希倫將那人的相機打掉的那一瞬間,只見那人突然將額頭上的汗水一抹,然後用力抹在傅希倫的臉上,不知是錯覺還是真有其事,宋麗玲居然看見傅希倫的臉上冒出了一團青色的火焰,將傅希倫燒的是慘叫連連,然後瞬間便逃的無影無蹤。

 

「老師,沒事了,暫時不會有事了。」

 

在擊退了傅希倫後,那人先拾起了之前被打飛的相機,清了清上面的灰塵及傷痕,然後走向了宋麗玲,此時宋麗玲才終於看清楚了那人的長相。

 

那人身材高瘦,看來十分的內向媔腆,是光華高中一年孝班,座號26號,目前正擔任一年孝班副班長的謝中天謝同學。

 


※  ※  ※   ※  ※  ※  ※  ※  ※



台長: 紅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詭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詭情(9)
此分類上一篇:詭情(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