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12:12:59| 人氣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四章‧殺人者和被殺者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岸吸血鬼處理專責小組」
   
原十人,身亡八人,一人重傷退,一人生死不明,餘零人。


「十三聯合反制獵殺特殊小組」

原十人,身亡十人,餘零人。


※      ※      ※      ※      ※      ※      ※      ※


突然間,諾克斯猛然睜開了眼睛。

當諾克斯醒過來時,他立即發現自己整個人居然被關在一個充滿謎樣液體的空間裡,而且全身上下都貼滿了電極並插進了好幾支導管。

當諾克斯發現自己處於如此詭異的狀況時,他立即便先冷靜了下來。在冷靜下來之後,諾克斯首先先確認自己的意識清楚並且能夠正常的思考,在經過一連串的自我測試之後,諾克斯終於確認自己還是自己,而且自己並沒死。

既然自己確實沒死,那麼自己接下來就得要想辦法逃出這個水族箱。

要想逃出去,首先先得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或許是自己的意識已經完全恢復的緣故,所以他手腳的力氣此時也逐漸的恢復了過來。在確認了身體的力氣已經完全恢復之後,諾克斯先將自己身上的導管一一拔下,在確認導管已經完全拔除並且沒有引來其他人之後,就見諾克斯的雙腳突然猛的往正上方的玻璃罩一踢,就聽見「碰」的一聲,玻璃罩應聲飛起,而諾克斯此時也在同一時間從正上方猛的往外一翻,然後整個人就這麼給翻了出去。

「唉呀,好痛!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諾克斯在翻出去後,整個人立即就摔在一個十分堅硬的地板上,但或許是自己的身體泡在液體內泡太久的緣故,這一摔讓諾克斯痛的是咬牙切齒但卻又不能叫出聲來,只能低聲的叫罵道。

大約過了兩分鐘後,痛覺終於是逐漸的消失了,於是諾克斯便在原地緩緩的站起來。

當他剛一站起來,他還沒有來得及了解自己到底是在什麼地方,他便發現自己的身前,此時正站著三個人。

左右那兩個他不認識,而站在正中間對著自己微笑的黑衣男子,他認識。

「胡勝龍?!你,我………」

「組長,我知道你現在有很多的疑問。請你跟我來,我族的首領會為你來解惑的。」

語畢,就見胡勝龍伸出手,示意要諾克斯先走。但諾克斯此時搖了搖頭,堅決的說道:「不,你得先告訴我這裡是那裡,還有其他人也在這裡嗎?」

「其他人也都在這裡,不論是你那裏的,還是多倫斯的。」

在聽完胡勝龍的話之後,諾克斯突然有些明白了。此時就見諾克斯沉著臉對胡勝龍說道:「這裡就是伊甸園,而先前的信號,也是你們故意放出來的?」

「組長果然是明白人。」此時就見胡勝龍向諾克斯行了一個禮,然後續道:「這裡的確就是伊甸園,而且你們兩組人馬在進入地底下之後就全部被我族給抓了起來,然後陪我們玩了一場遊戲。」

「遊戲?」諾克斯聞言不禁吃了一驚,然後就見他一邊用眼角的餘光望著四周的環境,一邊對胡勝龍問道:「你從剛才就一直說什麼我族的,難道你們不是吸血鬼嗎?」

「沒錯,我族並不是吸血鬼,也不是南方的戰狼族。至於說我族是什麼……解釋起來可能會有些複雜。我族其實應該算是一種動物的精靈,若是依照你們西方人來看,則應該算是變形怪或是狼人一類的種族。至於在我們東方嘛……」胡勝龍此時突然頓了一下,然後用一種充滿笑意的表情對諾克斯說道:「我們則是被稱之為……「狐仙」。」

 

 

台長: 紅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