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15:56:26| 人氣1,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他們三人的努力之下,黑狗的左手終於是接了回去。但黑狗或許因為失血實在太多的緣故,所以就算紀神醫已經餵給他不少補血回氣的藥物,黑狗依舊還是處於一種昏迷不醒的狀態。

「妳放心吧,有神醫在,黑狗是不會有事的。」徐麗看著一直盯著黑狗的臉不放的青蛇,有些憐惜的道:「妳剛才都已經選擇背叛他了,為何現在還是對他這麼執著呢?」

「我的人雖然背叛了他,但我的心並沒有。」青蛇此時用手指輕輕的撫摸著黑狗的睡臉,然後很堅定的說道:「所以他若是斷一隻手,那我就斷一隻手,如果他因此而死的話,那我也會陪他一起死的。」

看著青蛇一臉堅定的模樣,徐麗不禁輕嘆了一口氣,然後說道:「那妳知道他以後再也不會信任妳了嗎?」

青蛇此時依舊只是看著黑狗的臉,什麼話都沒有說。

「唉…..守著一個沒有結局的愛情,妳這又是何苦呢?」

語畢,徐麗便離開了醫療室,來到了外面的廣場。一到廣場後,徐麗隨即便走到了洞穴的出口處,將耳朵貼在洞壁上,仔細聆聽著洞穴裡所傳進來的細微聲音。

在聽了好一陣子之後,徐麗的耳朵離開了洞壁,然後若有所思的沉默了好一會兒。

「他們剛才跟妳說了什麼?」

這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徐麗嚇了一跳,她回頭一看,立即便看見岳帶刀正一臉鐵青的看著她。

此時的岳帶刀已經將他身上的髒衣服給換掉了,看來很可能也順便洗了個澡,所以他身上那熏人的臭味已經是消失殆盡,讓他整個人看起來瞬間是清爽了不少。只是看起來很清爽優雅的他,此時卻用一種極為銳利的眼神看著徐麗,似乎是想要看穿徐麗的內心此時正在想些什麼。

然而岳帶刀的眼神雖然看起來很嚇人,但是徐麗也是個老江湖,自然不會被岳帶刀的這點小動作所影響,隨即也將目光直接對上了岳帶刀,冷笑道:「我剛才只是在聽外面有沒有什麼動靜而已,你不用這麼緊張吧。」

「真是這樣嗎?」

突然間,岳帶刀的表情又變回先前那樣輕鬆自在的樣子,然後微笑道:「他的情況如何?」

「他的手已經是成功的接起來了,但人此時則還是在昏迷中。」徐麗看著岳帶刀那變換自如的臉孔,冷然道:「他現在雖然已經暫時沒事了,那接下來呢?我們接下來要怎麼辦?」

「當然是要想辦法逃出去。」

「用什麼辦法?」

「不知道。」岳帶刀看著一臉鐵青的徐麗,無奈卻又認真的道:「我現在還沒有想到辦法。」

「你來救人之前,沒先做好逃走的準備嗎?」

「嗯……我想妳也知道,這世上有很多事就是這麼突然發生的,所以很難事先就做好準備的。」

在聽完岳帶刀的解釋之後,就見徐麗用一種不敢相信的眼神瞪著岳帶刀,冷然道:「你來天殺關救人,居然什麼準備都沒有?!我看你這個人若不是太看得起你自己的話,那你鐵定是一個瘋子!」

 

台長: 紅葉
人氣(1,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43)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