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09:44:56|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天者一派的分裂,所以便讓鄭達有了見縫插針的機會。昨日黑狗一離開忍字堂,鄭達便立即去找金鼠以及銀牛兩人,在一陣文攻武嚇外加分化的算計之下,金鼠和銀牛總算是暫時的屈服並且同意由黑狗來擔任天者的位置。

 

只要黑狗一成為天者,那鄭達的權力自然就會變得更加的穩固,到時後不論是金鼠或是銀牛自然都是不足為懼。

 

只是他沒想到,一向沉默而且不喜歡與人爭奪權位的鐵兔,此時居然會出聲反對,而且還是用這種很難讓人反駁的理由。

 

「那麼兔爺…..」在現場眾人心中各懷所思的情況下,就見黑狗率先打破沉默,向鐵兔問道:「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夠得到你的認同呢?」

 

「只要你能打敗任何一個金級殺手來證明自己的實力,那麼自然就能夠得到我的認同。」

 

一聽到鐵兔這麼說,黑狗當下心裡明白,在目前的四名金級殺手中,銅虎已死,而金鼠和銀牛又已經被殺帝暫時收服,所以他現在所能面對的,就只剩下眼前的鐵兔而已了。

 

「我明白了,兔爺,那我要在什麼時候去得到你的認同呢?」

 

「隨時都可以!」

 

語畢,就見鐵兔身形一動,整個人瞬間便已經站在黑狗的面前。

 

「鐵兔!我們現在還在會議中,可不是在「躍龍門」。」

 

因為此時的鐵兔渾身殺意盡現,看來似乎是馬上就要動手的模樣,讓原本一直保持沉默的鄭達立即出聲喝止。而一聽到鄭達所說的話後,鐵兔便立即收回了殺意,然後轉身向鄭達拱手說道:「屬下方才只是一時衝動而已,還望殺帝見諒。」

 

「一時衝動?!哼,我看只是你怕我的決定會過於偏向黑狗,所以才想先下手為強吧?」

 

「殺帝言重了。」眼見鄭達似乎是動了氣,鐵兔不敢怠慢,立即單膝跪下道:「屬下的所作所為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我天殺關這數十年來所傳承下來的規距。人可以變,但規矩………

 

「我知道,人皆可換,人皆可死,但規矩如山,萬不能變,這點我當然知道。」

 

此時就見鄭達緩緩地從木椅上站了起來,然後下階梯一直走到鐵兔的身前,沉聲道:「起來吧。」

 

鐵兔聞言後依舊是單膝跪在原地,看來並沒有起身的打算。而鄭達也明白鐵兔目前的心思是什麼,於是便伸手拍了拍鐵兔的肩頭,微笑道:「鐵兔,我知道你是一片忠心,所以我沒有怪你的意思。而且我也知道是我自己思慮不周,沒有顧及到你們的想法和關裡面的規矩,若不是你出面反對,我想我恐怕會這麼一直的錯下去,算起來我還得要感謝你才是。」

 

「殺帝客氣了,這是屬下份內之事,屬下不敢居功。」

 

「你居不居功都無所謂了。就如你所願,兩日後的酉時,我們就在此處再辦一次「躍龍門」大會,而且不只是你,任何人都可以來挑戰黑狗。黑狗,你意下如何?」

 

「我無所謂。」黑狗此時用一種傲然的看向圓臺四周的所有人,然後冷然道:「待明日過後,我自然會讓所有不滿意我的人通通閉嘴!」

 

黑狗此言一出,讓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禁為之色變。

 

台長: 紅葉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23)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