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07:39:16|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聽到王將這麼說,黃豬突然間大笑了起來。而王將在等他笑到一個段落之後,面無表情的問道:「你在笑什麼?難道我說的不對嗎?」

 

「對!你說的都對,我們在某些程度上並不能算是敵人,反而可以成為朋友,不過……

 

黃豬話還沒說完,便見他突的一掌便向王將襲來,而王將則是早有準備,將軍指勁貫於食中二指,一招便將黃豬的突襲給擋了下來。

 

「很可惜,因為青蛇的緣故,所以我非殺你不可。」

 

語畢,便見黃豬全身運起先天罡氣,然後再一掌向王將的胸口打去。這一掌和方才那一掌不同,其威力至少加強了十倍以上,所以就算王將運起了十成的將軍指勁來阻擋,最後仍是被黃豬這一掌給震退十餘步才停了下來。

 

而他現在才明白,以前他在天殺關和青蛇在一起時,那股極為強烈,但是他卻一直都找不到的殺意是由誰所發出來的了。

 

「怪不得,在五年前天殺關瓦解之後,以你這樣的身手,你卻繼續在關內隱忍了這麼久,原來都是為了青蛇呀。」

 

「哼!若不是我當時正在突破先天罡氣的緊要關頭上的話,後來那還輪得到紀九揚那個王八蛋囂張!」

 

「既然我們共同的敵人都是紀九揚,那為何你還要殺我呢?」

 

「為什麼?是呀,這是為什麼呢…………

 

此時只見黃豬邊說邊運起鐵布衫神功,然後整個人便向王將的所在處衝了過來!王將見狀立即使出將軍指法中的「十面埋伏曲驚心」,剎那間無數的指影由四面八方襲向黃豬,但黃豬絲毫不為所動,任由這些指勁全數的打在他的身上,然後在王將招式變老還來不及反應的那一刻,一掌便印在王將的胸口上。

 

「因為我知道,青蛇所愛的人……」黃豬一邊看著身受重擊而吐血後退的王將,然後一邊黯然的道:「一直都只有你這個王八蛋呀。」

 

「這……這怎麼可能……

 

雖然胸口受到了重擊而導致內息紊亂,而他的內臟也因強烈的罡氣衝擊而導致他吐出一大口鮮血來,但是這些都比不上黃豬那句話對他內心所帶來的衝擊。

 

青蛇真的愛他嗎?如果青蛇她真的愛自己的話,那她為何要聽紀九揚的話將自己騙回天殺關來,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出賣自己呢?

 

如果這樣能算是愛的話,那天底下還有什麼行為能叫愛呢?

 

「怎麼不可能!」黃豬此時的表情開始變得越來越猙獰,只見他緩步的走向王將,邊走邊道:「十年了,自從我進入天殺關後,我便注意她十年了。這十年來我親眼看著她由一個清純的少女變成一個成熟的女人,由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變成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殺手。因為我有任務在身的緣故,所以我無法去接近她,我只能從一旁去看著她,看著她成為殺帝的禁臠,成為殺帝的工具,然後現在又成為紀九揚的禁臠及工具。她的墮落,她的迷惘,她的喜怒哀樂我一直都看在眼裡,所以我才知道她真正愛過的人是誰,不是殺帝,不是常軒,也不是紀九揚,而是你!是你鄭遠志!」

 

語畢,便見黃豬舉起了手,然後一掌再次向王將的胸口印下去!

 

而此時的王將便沒有閃躲,他只是硬吃下這一掌,然後雙手十指在中掌的哪一刻同時向後一甩!

將軍指法之- 將軍卸甲君莫問

台長: 紅葉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35)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