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2:50:46|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三 - 人敵(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怕,怎麼不怕。但在以當時來講,那已是我唯一的機會了,我若不讓他刺那一劍的話,我後來又怎能詐死離開天殺關呢?」

「可是你怎能確定王將那一劍不會刺偏呢?若是他一失手剌中了你那偏右的心臟,那一切不就完了。」

「所以當時我才會逼王將與我決戰,因為我知道他的左手快劍,是絕對不會刺偏的。」

「沒錯,當時我若是知道你真正的目的的話,那一劍恐怕就不會刺的那麼準確,那樣的乾脆了。」

一聽到王將這麼說,韓鳳陵的笑容是越發的燦爛,燦爛到讓一直一臉冷默的王將也忍不住了笑出來。

「喂!你們兩個現在倒底是在笑什麼東西呀?」

巴斯娜不解的問道,但他們兩人依舊是在笑,然後邊笑邊往前走,可是他們忘了巴斯娜一向有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美德,於是他們便發現巴斯娜已經橫刀擋在他們面前,然後氣呼呼的道:「等一下,你們若是不將你們傻笑的原因交待出來的話,我就不放你們走。」

「王將,你還記得殺帝曾說過的三必殺及五人敵嗎?」

「什麼?」巴斯娜一頭霧水的問道,但韓鳳陵並沒有回答她的疑問,他只是笑著看向王將,而王將低頭想了一下子後,道:「三必殺是目標必殺,阻礙必殺,失敗必殺。而五人敵是遇事不決人之敵也,感情用事人之敵也,貪功燥進人之敵也,妄自……等等,我好像感覺到一股殺氣從我的正前方傳來。」

「嗯,很熟的殺氣。」

韓鳳陵及王將同時往前看去,此時只見巴斯娜已經拔出了她的豔陽刀,看來一副準備要砍人的模樣。

 
「王將,你覺得她會先砍誰呀?」

「你。」

「為什麼?」韓鳳陵訝異的道:「為什麼她會先砍我?」

「沒為什麼,只是我覺得如果和我比起來的話,你比較欠人砍。」

「誰說的,我兩個都要砍!」

 

台長: 紅葉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三 - 人敵(25)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三 - 人敵(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