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1:04:0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D 死人 哼
走~~~~~
RED 蛇麼鬼圖案= =
走路阿
你有要ㄑ
海洋音樂季ㄇ?
RED 梅耶
RED 不救下星期了
RED 我們旨趣冬山河
RED 不去海記
RED 你要去喔
RED 不是說很銀亂
還好ㄅ
滿想去ㄉ
但是要找人一起
都找不到
RED 世喔
ㄇㄉ><
RED 找男生吧
RED 可以去看很多正妹
當然
這是一定要ㄉ
RED 哈哈哈
RED 煩死了 最近快窮死
RED 快點領薪水!
既然你們沒有要去
就沒有利用價值了
RED .........
RED 利用勒
RED 靠
RED 你也不介紹男人ㄉ阿
RED 超缺ㄉ
你要?
RED 我們都要!
我幫你把照片貼在班網阿
RED ............
RED 謝謝 不用
阿你不是缺
你要算了
RED ?!
RED 啥
不要算了
RED 嗯 不要
RED 哈哈哈
RED 跟你說說而已
RED 不用你幫我找
那介紹
給我
RED 我不會介紹給你阿
正妹
RED 自己找~~~~~~~~~~~~~!
快點
RED 哼 拉拉拉

沒關係
RED 哼哼哼哼哼ㄏ
我同學也認識是商ㄉ
RED 你快去找一個
RED 世商喔
RED 你一定要是商喔
改天跟她們一起出去
沒阿
RED ..........................................................................................................
RED ...........................................................................................................................
RED 你...........
但是我同學認識ㄉ那些還正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RED 去阿 怕你喔
既然你不幫我
RED 動蛇麼動阿你
RED 奇怪耶
我只好靠自己
就這樣啦
RED 齁
RED 去
我要打給我同學了
RED 算了 我要隨緣了
RED 凸"
RED 哈哈哈ㄏ
(L)
喔耶
RED 耶屁阿
RED 去死拉
他說下次有聯誼ㄝ
RED 聯誼
RED 都畢業了
RED 連個屁阿
開心開心
跟畢業ㄉ聯誼阿
RED 去阿
RED 最好快點給我找正妹
當然要去
RED 不然你就死定了
RED 哪有人交女朋友 跑去聯誼阿
RED 濫碧了
掰掰
我要ㄑ忙碌了
RED 盲蛇麼阿
RED 哼
RED 我在冬山河認識一個就聲援耶
RED 救生員
RED 聊天哈哈
RED 可是他小我一歲........
RED 死狀態
你去忙ㄅ
我要打給我朋友了
RED 我在跟他聊天阿

去吧
掰掰
RED 打阿
掰掰掰掰
RED 哼
RED 掰蛇麼掰阿
RED ..........
RED 掰蛇麼掰阿
RED 討厭耶 死鬼!!!!凸
RED 不是不用離開的 機耶你
RED 一直罵你 哼哼哼








SHIT!!!!!!!!!!!!!!!!!!!!!!!!!!!!!!!!!!!!!!!!!!!!!!!!!
煩耶!
幹麻不接電話阿
早知道不聽LAN的 也不打給你

台長: Free’s阮小紅*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