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12:29: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過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兩天
就要考鋼琴了
自己也有兩天沒有好好練琴了
嗯~前天收到老師的弟弟的祝福
還問自己要不要把考試的曲子彈給他聽
我也想阿
但是就是抽不出時間
像今天就打了一整天的工
還好有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今天休息時間逛了三家音樂行
嗯~ 我也不確定自己在找什麼
應該是再找 OLP 的 GRAVITY 吧?!
但後來卻跑去看書店哩?!
然後就買了一本
本地餐廳簡介的書!? ^^

好哩~~
我是不是該去碰S90練練琴哩?!
我在緊張嗎?!
考不好怎辦哩?!
下次考好就行哩?!

阿~~~ 不能再想下去哩...........


下面是昨天的日記.....^^
===============================


現在的我在黑暗中應該就變隱形了。^^
因為今天在大太陽下曬了五個多小時。



黑? 小時候就是一個小黑人喔。因為喜歡吃醬油和往外跑。現在還是個黑人^^ CCC 其實自己很容易就被曬黑哩。不知道耶!! 從小好像聽過長輩說黑黑的女生會不好看之類的話。那我~~就是屬於那種不好看的女孩啦^^ 呵呵 但我樂在其中!! 因為這樣我可以享受陽光享受自然。我想我是不可能擁有白嫩的皮膚的。原因很簡單吧? 因為我懶!!! 所以什麼撐陽傘用美白系列的化妝品,對我來說是Mission Impossible!!


嗯! 就是這樣!! ^^


喔k,今天五點多就醒了。之後搭六點多的公車,約八點到達集合點。原本那個ArChambault的轉角就是小弟和我的地營了,可是後來被另一隊派到Sherbrooke 地鐵站旁邊的山坡。


我的任務:封馬路,引導汽車駕駛員繞道行駛,帶領行人過馬路,。


看起好像都不是太難的工作,可是做起來倒是有點困難。就說第一樣吧!! 封馬路,也就是把那些柵欄搬到路口擋住馬路側邊通道。當我要去搬那柵欄時...嗚~~哇~~~!!! 天阿!! 怎麼那麼重!!! 可是又不想被旁邊那位警員認為女生的力氣小,所以我還是使盡了所有力量把它們排好。然後臉上還不能顯露出任何痛苦掙扎的表情喔!! ^^ (((不過搬的手都快斷了.....))



第二份責任,引導氣車駕駛員繞道行駛。就是站在路角,對著搖下車窗的駕駛員喊著((((請往右轉)))。這樣感覺起來蠻簡單的。可是當駕駛員問起要去某某路的話該如何走時.......路癡的我怎會知道方向哩?! 所以只好發給他們一張地圖,告訴他們現在的位置。剩下的哩?! 只好讓他們自己去解研究哩.....唉~~ 我是去幫忙的嗎?^^ 不過我情願什麼都不多說,也不要讓對方浪費氣油走冤枉路。 ((((旁邊那位叫Martin 的警員也是只有發地圖給他們,所以......安啦安啦。)))


不過有一位駕駛員,她她她.....竟然從柵欄間的空隙硬是要闖進來!!! 當時已有腳踏車穿越,真是恐怖的駕駛者。看到這樣的畫面,快速地跑到那台車前阻止她再前進一公分,然後打手勢請她後退。之後她就問我某某地方要怎麼去...........發張地圖給她........她說不要就有點生氣的走了。 嗯~~ 喔k!! 其實她應該不是今天為一一位有點不高興的駕駛員吧?! 因為別的地方也有很多路口被封掉了。



不過當通行的腳踏車變多後,我就把引導駕駛員的任務交在Martin手上了。因為我要帶領那些想過馬路的行人穿越恐怖的腳踏車流。剛開始騎來的腳踏車車量還不算多,所以只要等幾秒就可以帶領行人過馬路。可是到中途,有時後就要等三十幾秒剩至一分鐘才能找到機會通行。當然不是每一位行人都很聽話囉!! 不過他們要趕時間我也不好阻止他們,但總會提醒他們注意前方的腳踏車。若是看到老人家,孕婦,小孩要通行的話,我都會帶他們過去的。不然他們可能等上三分鐘都還過不去......



嗯~最可怕的一位行人是......那一位走路搖搖晃晃且滿手是血的中年男士。我看到他都好怕他會被腳踏車撞到,陪著他過馬路後,他卻被路中央的柵欄絆倒。當時的我完全傻住了!!! 想去扶他也不是 (((我怕會被他扁))),問他有沒有事他也不回聲,就只想繼續往前走。我看他鼻子也流著血,覺得他挺可憐的,想請他坐一下叫Martin 過來,那位男士卻說不要不要。但他那種狀況,真的是讓人蠻擔心的。於是我一時緊張也叫不出什麼聲音來,就像那Martin猛揮手。對方卻看著我沒反應!? 阿!? 後來我終於找到聲音大叫((((你可不可以過來幫我!!!???))))。Martin 才過來問那位男士怎麼了.....
之後也叫了一台救護車,嗯~希望是沒事才是。


義工活動結束後,是蠻累的,但卻也有很多收穫,這收穫應該是心靈上的滿足吧?! ^^ 當時有些經過的騎士(((騎腳踏車的人)) 會對著我們這些義工喊著(((Merci Benevole!!))),翻成中文就是((((謝謝義工)))。ㄟ~~好像翻的有點怪耶!! 一天下來大概聽到五十幾次謝謝吧?! ^^ 嗯~也有很多機會和一些陌生人說話。我應該算是蠻容易接近的人吧!!! (((註:容易接近並不代表容易被瞭解^^cccc))) 不過哩~ 我很怕遇到一些會問起電話號碼的陌生人.....嗯~人家大概也是沒什麼惡意的,但我覺得就算給他們號碼我也是不會接他們的電話的。所以,給了跟沒給都是一樣的。只是前者可能會被對方干擾。(((之前有experience, so.......um....)))昨天就遇到一位五十多歲的義大利老先生
。他當時正開著清潔車清掃人行道,我正坐在店面旁的木欄等人來開門。這位先生就把清潔車子開到我面前停下來,然後開始說著他之前和一位台灣婦人有過的一段婚外情。嗯..........之後他說那位婦人回國了,他也是有妻子的人,但他很希望能再見到那位婦人。ㄛ~~ 我只能點頭表示有在聽他說話,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內心一直希望Sasaki san 或著是 Stanley 快點出現,這樣我就可以躲近店裡哩。 (((這樣會不會很壞哩?!)))) 之後這位老先生就問起有關電話的事了.......阿!!!!! 我當然是不會說出半個數字來的!!! 因為先前的經驗,有著不是很好的回憶。所以也就以((((不方便)))帶過。老先生卻說出一句.....愛情是不分年齡的差距的。這 這 這.....聽不懂哩!! 當然也不想去瞭解對方的意思了!!! 之後Sasaki san 出現了,也就等到可以向對方告退的機會了。其實那一位老先生應該也不是壞人吧?! 只是太熱情了!!!^^

ㄟ~~說到哪去哩....


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沖澡!!! 因為身上會被曬到的地方都抹了防曬油,那黏黏的感覺很不舒服。 洗完冰水澡後就開始填那已餓了一整天的胃。(((餓到不顧形象地暴飲暴食^^))) 我想當時真的是很餓吧?! 因為手指都發麻了....

台長: redpian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