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6 03:16: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後,人回想起從前的東西的時後還

真像極了一個老頭子,我忘了許多的回

憶,可是我也記得許多我想要的東西,

而回想的同時,我覺定也留住現在,畢

竟我相信再一個二十年過後我不知到還

有沒有現在的這種雅致和體力,也許我

依然是一個大胖子,又或許是一個瘦仔

總之,明天的我由現在的我來創造對吧!

..................................
500元的存款:

  小學一年級的時後,老師說有學生

郵局,還跟我們說要養成存錢的好習慣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可以存錢,我忘記是

哪一天了,第一次我存了200元,而參加

的同學並不踴躍,第二週,當老師問有

沒有人要存前的時後,只見一張金光閃

閃的"紅蔣中正-500型",被夾在那綠綠

的小本子裡,一陣得意從心頭湧了上

來,其實小朋友哪知到錢的多寡呢,反

正只知到這是跟媽媽要的,直到老師問

我是不是向媽媽拿的,還是自己的零用

錢時,我才知到這款鈔票的火力是很強

的,所有的同學都沒出聲音,就這樣,

老師不忘提醒我們存錢的真正用意不是

要向爸媽要錢來存,那次之後,我不再

存錢了,不過之後的每週,存錢的同學

變多了,至於多少錢呢,自己猜吧,如

果是你的小孩,你給多少呢?

台長: 小破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