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02:01:1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遊學『日』誌 【第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九天,也是土曜日(星期六)。所以不用上課,也因此我今天睡到近中午。難得今天有一天的時間,所以我決定跑去晃大站→『原宿』。

其實也不是大站,不過原宿很好晃。所以我本來就打算排一天時間去,雖然同學說要去要找她們,不過我沒去過的地方還是一個人去比較好;到了原宿果然名不虛傳…好逛到讓我腿快斷了!!

主要是原宿的地標多,分區也廣。先是離車站很近的『明治神宮』根本就是一個大上個一百倍的廟。光是走進去就要耗掉不少時間,我也總算在這裡買下第一份紀念品。不過,是最便宜的御守跟一支籤;籤上的意思要我用功唸書= =(真汗顏,果然連明治天皇大明神都看不過去。)

接下來的午餐跟晚餐都在原宿解決,由此可見我逛了多久。記得第三天的池袋,我走四點就沒力了。不過我今天在回家的路時,腳好像快不是自己了= =恩,回正題…

原宿,很適合一群目標不一樣的人。例如,像是洪小純→車站前的史努比城就夠了。而其他一堆奇奇怪怪的路…也很有意思。有竹下通、明治通、表參道、遊步道、原宿通…

竹下通,跟西門町很像。很適合一堆愛假裝十七八歲的人買東西的地方。除了東西不貴又夠流行外。二手衣、二手褲,這裡可是390日幣起跳喔!

原宿通,則是很適合滑板少年、沖浪鬼…運動系的衣服一堆。

遊步道,則是指像貓走的路一樣,很引人好奇。不過裡面很好逛!很多個性小店之外、種類也夠多EX轉蛋、吃的、銀飾、鞋店、衣服、家具。而且最特別的就是這條路的中間幾乎是一個小型的長條公園;蠻讚的。

表參道,很適合小優這種愛名牌的人。這條路,動不動就gucci、香X兒、芭X蕊…好險我對這些牌子不感興趣= =,不過有一點要提;想買LEVIS之類的東西,這裡款是很好看,但很貴= =約4000台幣一條褲子。自己要先盤算好…

另外有一點要稱讚自己,真是一個地圖小天才。我今天可是跟著地圖走,完全沒迷路喔!也沒問路!!真開心,而且今天傳說中的拉麵店、跟蓋飯店還蠻好吃的…但回家才發現…這家傳說中的店,居然在家附近就開了加分店@@真”ㄘㄟ”心…

PS有一點,要說明我到現在可是一直省吃檢用!沒敗家喔。而且到今天以前,完全沒有吃泡麵紀錄!但今天破戒了!因為蘇大熊夫妻,要我記兩箱泡麵給他們= =,真過分(雖然他們會付錢。)不過,還特地交代要我先試吃。好吃再買…還要不同口味的= = 幹!斷交啦!!斷交啦!!(還交代要用飛機運= =)

這裡寄東西,最貴的是飛機速件、再來是飛機普通件、最後是船運。不過這邊的台灣人都認為這裡泡麵又貴又不一定好吃(還說神經病才寄= =)。碗裝有肉的,折合台幣八十五元= =

算了,明天在繼續罵。不過今天那個泡麵不錯吃。附帶一提,我弟今天回台灣了,他的行程緊湊到每天五點起床= =連逛的時間都沒有,不過他有幫我買米老鼠手套ㄏㄏㄏㄏㄏ感恩。

PS今日花費2500

PPPPPPPPS!!!一定沒人相信!我在這裡有記帳,而且是用EXCEL= =(居然還說別笑死人了,給我記住…)

台長: 潘小猴☆-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