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1:58:5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的秋天(一)11/1-11/10----值日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二)(今天我還是被關禁閉 媽咪顯得很虛弱 原來人類一個月會有一次月經啊 我舔舔媽咪 希望她可以不要痛痛 開心點 但是 今天我做了一件讓媽咪發笑的事情 在禁閉室太無聊了 我就開始咬項圈上的鈴鐺 結果 它真的不ㄌㄧㄤ了唷 不過 我的嘴巴也無法閉起來了 因為 因為 因為我的虎牙卡在鈴鐺的洞裡面了 害我的脖子也只能低著 也無法吃東西 也無法喝水 我開始撞來撞去發出聲音 希望媽咪來救我 終於 媽咪進來了 解開我的項圈 再幫我拔掉鈴鐺 說真的 真想把它咬扁 哼 氣死我了 媽咪幫我解開鈴鐺後就出去了 還是把我留在禁閉室 後來啊 曉琪和小彤姊姊來看我 我跟她們撒嬌 希望可以跟媽咪求情讓我離開禁閉室 結果 媽咪指著地上的報紙說 要在上面便便和尿尿後 明天才可以去爬山 然後 她們就又把我留在禁閉室了 哎呀 到底”上面”是什麼意思勒 是可以還是不可以啊)

11/2(三)(在禁閉室50小時又40分鐘後 因為我實在憋不住 在廁所拉了3條臭臭 這時候 媽咪剛好打開門 我縮著尾巴心想完蛋了 一定又要被打屁屁了 結果 媽咪竟
然摸著我的頭說我很乖 這是怎麼回事 然後媽咪終於帶我去公園玩了 哇 我好久沒有來了 我們一樣先去旁邊的空地嗯臭臭 我也拉了3條唷 還有噓噓 然後我們到公園散步 今天 我認識了米格魯姊姊 這是我第一個女生的朋友ㄝ 等我們回家 媽咪竟然高興的給我一個黑糖麥牙餅 好好吃唷 雖然我的牙被黏住了 可是真的好好吃唷 媽咪對我好好 還把我抱在懷裡 我好喜歡這樣唷 晚上10點左右 我想去睡睡了 睡睡之前 我就在維納斯姊姊石膏像旁邊嗯了2條臭臭 這樣比較好睡 可是媽咪突然很生氣 壓著我的鼻子聞臭臭 還打我的屁屁 這次打了10下ㄝ 好痛好痛 真是奇怪 在廁所和空地嗯臭臭就不會被扁 在維納斯姊姊旁邊就不可以 不是一樣都是嗯臭臭嗎 這次 媽咪又把我丟到禁閉室了 嗚嗚 我好想出去唷)

11/3(四)(我在廁所忍不住嗯臭臭了 趕快把它吃掉吧 不然 媽咪一定會討厭我的 可是 我好討厭我的臭臭唷 真的好臭好臭 我吃不完怎麼辦勒 啊 可以用報紙把它蓋住 媽咪又突然打開禁閉室了 好在我剛剛把一些吃掉 一些蓋住 只有一些噓噓留下來 應該沒關係吧 媽咪把我藏起來的臭臭找出來丟到馬桶 然後一陣水流把我的臭臭變不見了 好神奇唷 後來 媽咪在廁所門口用板子圍了一個空間 放上我的墊子和小被被 然後把水和食物移出 放在我的墊子旁邊 終於我離開冰冰冷冷的廁所了 可是 還是沒辦法自由行動 媽咪來摸摸我 輕輕的跟說我不可以吃掉臭臭 可是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廁所嗯臭臭啊 可是 我又會嗯臭臭 到底該怎麼辦勒?)

11/4(五)(媽咪下班後 看到廁所有我的臭臭和噓噓後 就把板子移開 我就可以衝出來玩了 我不斷的來回跑 跳高高 因為啊 媽咪還帶了兩件漂亮的衣服回來 然後 媽咪幫我用飛柔去屑配方洗澎澎 洗完之後 我的身體比較不會癢癢的 看來 比我專用的沐浴乳好ㄝ 然後啊 我就穿上人類童裝尺寸1號的T恤 是灰色的 還有一隻粉紅色的可愛熊熊唷 熊熊還有縫上一個粉紅色緞帶的蝴蝶結 很可愛唷 我穿這件衣服去公園散步 還遇到安安哥哥和他的媽咪 不知道他覺不覺得我今天很可愛勒 另一件是紅色的衣服唷 但是媽咪說那件比較大 要等我大一點或是她要幫我改一改才能穿 到時候 我就變成”紅水黑大方”的漂亮小秋天了 嘻嘻)
[童裝部:兩件出清童裝100元]



第四週

11/5(六)(今天的我心情悶悶的 有好多哥哥姊姊來媽咪的教室畫畫 但是 我因為用嘴巴輕輕的含著他們的手手和輕咬他們的褲管 就被帶上口罩 真是搞不懂 在狗狗的世界裡這樣的動作代表的是”我很喜歡你” 為什麼對待人類就不可以勒 我自己躲到廁所去 媽咪說我在耍自閉 可是人家的心情不好咩 對了 還有啊 哥哥姊姊下課的時候 請媽咪把我的口罩拿下來 我以為她們要接受我的”親吻” 可是卻有一個小姊姊的手破了一個洞還流血 一個小哥哥的衣服破了一個洞 好奇怪唷 我和安安哥哥也這樣玩啊 怎麼會這樣勒)




11/6(日)昨天晚上 媽咪幫我準備飼料和水之後 就回去找她的媽咪了 因為我會暈車 所以 只好一個人顧家 媽咪在廁所外圍了一個空間給我 我的墊子就放在那邊 可是媽咪好糊塗唷 忘記昨天晚上 我的飼料已經被我吃掉一些了 所以 根本不夠吃 因為我已經比較大啦 需要的食物也比較多 媽咪真的好糊塗唷 還有唷 我在廁所嗯了臭臭 但是怕媽咪會討厭 所以 用報紙把臭臭蓋起來了 希望媽咪不要生氣 因為我不是故意嗯臭臭的 媽咪啊 妳趕快回來吧 我好餓啊 再不回來 我就只好把臭臭吃掉喔




11/7(一)今天早上 媽咪還是沒有回來 我真的好餓喔 只好把其中一陀臭臭吃掉 不然 我會餓死 餓死就再也見不到媽咪了 我好想念媽咪唷 到底她會不會回來啊 還是她不要我了 還是她發生什麼事情勒 我會乖乖啦 媽咪 妳趕快回來好不好 ㄟ 那台討厭的車車的聲音 一定是媽咪 我要用力把木板撞開一點 看看是不是媽咪

ㄟ 真的ㄝ 我看到媽咪正在開玻璃門 還一邊喊我的名字 媽咪 媽咪 我好想你唷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 我竟然把木板撞倒了 然後 用我最快的力量往媽咪懷裡衝 砰 媽咪差點被我撞倒在地上 我一直舔媽咪 還有翻肚跟媽咪撒嬌 然後一直想盡方法窩在媽咪的大腿上 媽咪蹲在我藏起來的臭臭前面說我好棒 可是我好害怕 也沒注意聽是不是在誇獎我 然後啊 媽咪把臭臭變不見之後 給了我一盆飼料 耶 我好餓喔 媽咪你怎麼知道我很餓啊

在我吃飼料的時後 媽咪從魚缸裡把阿呆的屍體撈起來 我去舔舔她 希望她不要傷心 畢竟 魚死不能復生 而且 小天前陣子生了很多很多孔雀魚寶寶啊 然後 我陪著媽咪把阿呆的屍體放去他們墳墓後 我就趁機溜去隔壁奶奶家的小菜園玩耍 還送她們一陀黃金當作肥料 哈哈 不用太感謝我啦 我只是順便而已 結果 媽咪追著我跑 然後我不小心被逮到了 還被她打屁股 真是奇怪 我送有機肥給奶奶有什麼錯勒 哼哼 媽咪說我不可以不聽話亂跑 真是好心沒好報 然後媽咪說我不乖 她就自己出去了 不帶我去 哼哼 我只好一個人看家 後來她回來了 送我一個紅色的新項圈 太好了 這次沒有鈴鐺唷 還送我一個紅色的新床 可是 我不是很愛躺它 它沒有我的味道 人家會認床啦

今天也只有宜舫姊姊一個人來上課 其他國中的姊姊可能要考試 所以就沒有來 我很無聊啊 看到地上有一條裂縫 裡面有奇怪的味道 我就一直扒一直扒 宜舫姊姊還笑我 哼哼 人家想要把裡面的小怪物抓出來ㄝ 這是很重要的事情耶 怎麼可以笑我勒 哼 不理你了啦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啊 我忘了說 今天媽咪有給我一塊小豬排唷 真是太好吃了 想到就流口水 今天一定可以有美夢的 嘻嘻


11/8(二)今天我看到佳玫阿姨的小寶寶 他是品宸哥哥 比我大半個月 人類的小孩六個月大還不會走路ㄝ 她的媽咪抱著他 我的媽咪也抱著他 氣死我了 媽咪 妳不可以抱他啦 媽咪扶著他 讓他站在我前面 我好想跟他玩唷 因為品宸哥哥對我笑ㄝ 好吧 那我不跟你吃醋了 因為你好可愛唷 後來 媽咪要去手在跳舞教室上班了 我們也要出發了 出發 不要 不要出發啦 因為要坐車車去 我最討厭車車了

噁 這次我在車車上又吐了兩次 媽咪 拜託妳 別讓我再搭車車了 真的好可怕唷 而且啊 今天妳開車車去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我真是嚇壞了 那個地方 有一個大哥哥用水柱用力噴車車 還幫討厭的車車抹上討厭的泡泡 然後 好多黑色的抹布柱子一邊轉圈圈一邊打車車 雖然我很討厭車車 可是我覺得 車車被抹上泡泡 一定也很可憐 因為我就很討厭泡泡在我身上

當時我雖然在車車裡面 可是 緊張的一直發抖 一直看著抹布柱子 很擔心它會把我壓扁說 然後車車終於逃離泡泡了摧殘 可是 我聞到可怕又刺鼻的臭味 大哥哥還問媽咪95嗎 媽咪就說95六百 這是什麼東西啊 媽咪突然轉過頭跟我說 車車要洗澡澡還要吃飯飯 哇 好神奇啊 原來車車不用每天吃飯飯啊 而且它也不會嗯臭臭ㄝ 難怪這麼討人厭 哼哼


11/9(三)下午媽咪帶著我和緯澤哥哥一起去公園 哥哥又怕我又喜歡跟我玩 我們先去草地嗯臭臭 然後去繞走道散步 可是哥哥改變主意不想散步 所以是我和媽咪去散步 他留在遊戲區等我們 路上有一個老公公帶著一隻馬爾濟斯的小哥哥 他很膽小 不敢跟我玩 今天走比較久 走了三圈 但是 媽咪說要回家的時候 我還是不想離開 但是後來想想 回家有飼料可以吃 還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就上車回去了 哥哥也回家吃晚餐了

媽咪等我吃完晚餐 就把我帶去廁所 嗚 不要啦 我聞到飛柔的味道 知道媽咪要幫我洗澡 雖然我知道洗完會香香的 還會很舒服 可是 我很怕泡泡ㄝ 而且也不喜歡水在身上的感覺 但是 媽咪這次用鍊子限制我的行動 我知道 反抗也沒有用了 只好鼓起勇氣洗澎澎 今天我很配合唷 還會自動把腳腳和手手舉起來給媽咪洗乾淨 洗完還等媽咪比較遠一點 才甩水唷 媽咪用大毛巾幫我擦乾之後 我就立刻衝到客廳跳來跳去 真是太高興的 好舒服啊 全身都香噴噴的 等媽咪忙完 她還陪我玩丟球的遊戲唷 她說只要我把丟出去的球撿給她 就會有餅乾吃 那個餅乾好好吃唷 是起司條 我只要聞到起司的味道 就忘記要撿球才有得吃 給我吃給我吃 今天晚上夢到起司條 又要流口水了

11/10(四)到公園散步認識小白哥哥 他是4歲的馬爾濟斯 他跟我玩一會就不理我了 可能是我的體型比他大吧 可是公園理幾乎都是小型犬 真是討厭啊 今天我們在家又複習撿球的遊戲 這次我都有吃到餅乾唷 很厲害吧 我已經學會了ㄝ 然後媽咪又和我玩坐下的遊戲 剛開始我都聽不懂 後來 只要媽咪說坐下 我剛好也是坐下 就有餅乾 這樣 我就知道坐下 就是屁屁在地上 可是不是整個趴在地上的意思 嘿嘿 我發現薏筑姊姊其實很溫柔ㄝ 等她畫圖畫累在沙發上休息的時候 我咬著我的潔牙骨去跟她灑嬌 跟你說唷 我的小屁屁坐在她旁邊的小沙發上面 然後身體趴在她的腿腿上 她很溫柔摸我的頭和背 好舒服唷 我就很安心的咬潔牙骨 媽咪還給我們偷照相 晚上媽咪等哥哥和姊姊下課後 又繼續和我玩坐下的遊戲 我已經學會囉 好吃 為了起士餅乾 我一定會學會所有的遊戲的 嘻嘻








by 值日生

台長: redemption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